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国庆佩戴什么饰物有利调运?  

2010-10-02 10:53:10|  分类: 05月份运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佩戴什么饰物有利调运? - 山水清澈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国庆佳节,正处于金秋八月,秋高气爽,景色宜人,而且举国欢庆,人心欢畅,气场和顺,正是旅游与调运的绝好时机。

  在这个国庆假期里,除了利用旅游调换环境气场,来调节运气之外,还可以通过佩戴合适的饰物,或使用适宜的颜色,来改善身心气场,调节运气,也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从生肖方面来看:

  属猪、属兔、属羊的朋友们:

  若想增旺桃花情缘,可以贴身佩戴水晶类或流体类的饰品,或贴身使用水蓝色与清黑色的基调。

  若想旺财利官,则可贴身佩戴玉石类的饰物,或贴身使用暗土色的基调。

  若想调节人际关系,可以贴身佩戴木质的饰物,或贴身使用叶绿色的基调。

  属蛇、属鸡、属牛的朋友们:

  若想增旺桃花情缘,可以贴身佩戴光电类或形状颜色似火的饰物,或贴身使用火红色的基调。

  若想旺财利官,则可贴身佩戴木质的饰物,或贴身使用叶绿色的基调。

  若想调节人际关系,则可贴身佩戴金属类饰品,或贴身使用金色、银色、白色的基调。

  属虎、属马、属狗的朋友们:

  若想增旺桃花情缘,可以贴身佩戴木质的饰物,或贴身使用叶绿色的基调。

  若想旺财利官,则可贴身佩戴金属类饰品,或贴身使用金色、银色、白色的基调。

  若想调节人际关系,则可贴身佩戴光电类或形状颜色似火的饰物,或贴身使用火红色的基调。

  属猴、属鼠、属龙的朋友们:

  若想增旺桃花情缘,可以贴身佩戴金属类饰品,或贴身使用金色、银色、白色的基调。

  若想旺财利官,则可贴身佩戴光电类或形状颜色似火的饰物,或贴身使用火红色的基调。

  若想调节人际关系,则可贴身佩戴水晶类或流体类的饰品,或贴身使用水蓝色与清黑色的基调。

  以上增旺桃花、旺财利官、与调节关系三者方法,不宜同时运用,只能选取对自身最需要的一  种来运用,才能专项而有效,否则也会造成饰物之间的五行相克,减弱调运的效果。

  从五行需用来看:

  命中需用木者,可以贴身佩戴木质的饰物,或贴身使用叶绿色的基调。

  命中需用火者,则可贴身佩戴光电类或形状颜色似火的饰物,或贴身使用火红色的基调。

  命中需用土者,则可贴身佩戴玉石类的饰物,或贴身使用暗土色的基调。

  命中需用金者,可以贴身佩戴金属类饰品,或贴身使用金色、银色、白色的基调。

  命中需用水者,则可贴身佩戴水晶类或流体类的饰品,或贴身使用水蓝色与清黑色的基调。

  如果命中同时需用两种五行的,比如木、火,则可同时采用对应的两种方法,虽然有的人命中也同时需用三种五行,但不建议同时采用对应的三种方法,否则也会造成其中两种五行的相克,而还是以采用两种方法为宜,总之,只要运用得当,都可以发挥综合调运的作用。

  以上生肖与五行两大方面,如果已知自己五行需用什么,而当生肖与五行需用发生冲突时,则以五行需用为主。如果不知自己五行需用什么,则可采用生肖调运的方法。

  祝朋友们节日愉快,平安健康,吉祥好运!

 

 

更精彩博文>>>>>>

自测家居风水的吉凶

专一好男身体标志全身看

国庆佩戴什么饰物有利调运?

风水为何对生活有举足轻重影响?

精准计算:你能活多少年?

葫芦为何能却病和促男女感情?

温州闹市现大型八卦图引网友热议

起名学问、父母对孩子的期望

整容能让自己运势变好吗?

两门相对哪家退?

16项屋宅调理让你收住老公的心!

婚姻嫁娶的择日

姓名看本性中先天优势

提升事业运的五奇招

经典O型血解析

为什么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女人不可不知的风水阵

好男人的眼睛长啥样

也许只要一分钟,生命从此不同!

十月每日行事吉凶时辰预报

B型人的行为思考

姐妹争夺男人的故事

用科学的眼光看“风水”

会搞垮男人事业的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6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