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根基还是不稳  

2010-08-17 07:29:17|  分类: 35六爻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根基还是不稳 - 山水清澈 - 山水易经策划
 

  7月29日中午某公司张总请我到北京鸭王饭店吃饭,坐下之后我说:“张总你公司的现状很好,积极地寻找发展方向,可就是根基还是不稳,还不是很强大。”。张回答:“你说的对,我的公司发展很好,就是势力上还有差距。 ”

  象解:
  我们是在地鸭王饭店地二楼吃饭,整个二楼分出两排饭桌,靠南边的饭桌是在其一面墙下,北边的饭桌是靠窗边,两排饭桌之间是过道。我们坐在北边的饭桌,张总坐在饭桌的南边,也就是南北饭桌之间。
  根基不稳   ――――张总背后空,人来人往。
  发展好     ――――张总面对窗,思路清晰。

  稳准狠

  用过饭之后服务生送上来一盘水果,我们在坐三人,每个人都吃了水果。我看张总吃完水果我就和他说:“还是你比我们利害,做事稳、准、狠。”,张总:“什么意思?”,我回答:“你在做生意时候,只要你选定方向,就稳、准、狠的做下去,直到成功。”张总:“我就是这样的性格,做生意只要你看准了就必须向你说的稳、准、狠,只有这样才能在生意场上站住。”

  象解:
  服务生送上来的水果是两种,西瓜和和一种鲜瓜,还给每个人送来一把两个腿的小叉子,吃水果的时候,张总拿起小叉子一下就叉住一块红色的西瓜吃了,另一个朋友拿起叉子叉了两下也没叉住西瓜,最后是叉子的两个腿中间缝隙夹住西瓜吃了。呵呵,我也是没有叉住。这就是一步到位,稳、准、狠,红色太岁之用,岂能不好? 

  能出国吗?

  因为晚上还要与别的网友见面,下午四点多张总开车送我往饭店走,在路上张总问我:“王老师你看看我能不能出国?”我回答:“能,一定能,只要你想走,就会走的。”张总说:“我已经办理,资产评核都办完了,就等着手续了。”

  象解
  在张总问这个问题之前,我们正在谈论这一位居住在澳大利亚朋友的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7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