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这些八字的男人不能嫁  

2010-08-15 09:27:02|  分类: 13山水论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八字的男人不能嫁 - 山水清澈 - 山水易经策划

  女人如果嫁错郎,犹如拿终身幸福开玩笑。

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睁大眼睛,除了在实际生活中认真感受你要托付终生的男人是否可取而外,还要通过其八字来审查婚姻感情状况,最终确定嫁不嫁他.

  1、八字中日支坐劫财的男人不能嫁。

  凡出生在丙午、丁巳、壬子、癸亥这四个日子的男性,日支就为劫财。

  日支为婚姻宫,那里是老婆在他八字中的“家”,老婆家里出现的不是老婆,而是一个克制老婆的劫财,你说这样的婚姻能长久吗?

  一般表现严重的,会克妻;表现稍轻的会离婚;再轻点也是夫妻长期关系不和谐。这个情况,还会导致配偶身体很不好。

  2、八字中比劫重重的男人不能嫁。
  
  比肩劫财是克代表配偶正财之物,比肩劫财多了,说明这个男人遇事不会过脑子,容易冲动“休妻”,或者其身边也有很多朋友觊觎其妻,不利于婚姻的稳定。

  比肩劫财多的男性,从性格上讲,脾气暴躁,猛冲猛打,容易被人利用,占有欲望又强,容易极端地管束妻子,所以大多婚姻难以长久。

  3、八字中偏财多的男人不能嫁。

  一般情况下,正财代表妻子,偏财则代表情人,八字中偏财多,一生情人多。偏财多而无正财的男人,眼中没老婆,也不会顾及老婆感受,经常在外面找女人。婚姻宫(日支)坐偏财的男人,也是如此,这叫“爱妾不爱妻”。食神伤官多又带偏财的男人,好色又缺乏自制力,所以也不宜嫁。

  4、八字中婚姻宫逢冲的男人不能嫁。

  婚姻宫犹如夫妻同居的婚房,逢冲就好比被某种力量不断撞击,这样婚房不会稳固。婚姻宫被冲,最容易婚变。

  相冲的地支共有六组:子午相冲,丑未相冲,寅申相冲,卯酉相冲,辰戌相冲,巳亥相冲。凡是出生月的地支或出生时辰的地支,与日支(婚姻宫)组成这六组相冲,又无它支来合(合可解冲),则属于婚姻宫逢冲。如有地支冲婚姻宫的大运,也是婚姻不稳定的时候。

  有的八字组合不好,婚姻宫逢三刑、自刑的男人,也会不利婚姻。

  评论这张
 
阅读(132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