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不得不防的狐狸精女同事  

2010-08-17 08:12:52|  分类: 01星座快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得不防的狐狸精女同事 - 山水清澈 - 山水易经策划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座女生一切都出自然,你不会觉得她是抢,她也没在特别做什麽,她就是很贤慧、很聪明,也很善解人意,然后你也不会觉得她是对你有意思,她很懂的避嫌,但是她令人无法拒绝,如果你很强势,她就非常柔软,如果你很软弱,她就很强势,她很懂看人用方法。

  第二名:双子座

  双子座真的是具备了太多的特色,是值得提防注意的,第一个她活力旺盛,第二她活泼可爱,然后第三个如果她是存心的,双子座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正义感,譬如说她觉得你的另一半对你很坏,她就会想要跟你扮情侣气另一半,但是最后有可能弄假成真,双子女有时候她抱着好玩的心态,有时候她是非常自信的,她就是不相信天下有不被她吸引的男人。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太好了,你不得不防,她又有女性的柔美,长得漂亮、品味又高超的人,而且她作为一个朋友,她是随时可以找到的,不会因为你是男生,就特别跟你有隔阂,天秤座可以跟你培养感情,然后让你有一种暖昧的情愫。

 

更精彩博文>>>>>>

不得不防的狐狸精女同事

为什么银行夜间不上班

家居风水的调理改善

杨百万孙子起名涨停板

根基还是不稳

有些缘分为何不能长久

家居设计之财位五宜忌

梦见和女人相谈甚欢

道教的整顿与发展

AB血型吃什么最健康

这些八字的男人不能嫁

傻人有傻福气的好面相

能增加受孕概率的夫妻风水

A型血之最

办公室电脑放置的风水

姓名与职业的紧密关系

你的老公会旺你吗?

戴安娜死前梦到葬礼

用风水增加生育机率

出生月份论个人一生命运

从眉毛识别魅力女人

如何在婚房正确挂放新婚照

为爱情可当情人的面相

B型如何处理人际关系

  评论这张
 
阅读(119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