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正统盲人算命程式公开 (四)  

2018-07-27 06:49:32|  分类: 13山水论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统盲人算命程式公开 (四)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接上篇)

坤造:丙申 庚子 戊辰 癸亥 三岁起运的。

师父:你总是没有问题,但实际上你存在的问题最多。不过现在我也不想说你,我就跟你们讲讲,这个八字我为啥说她不克爷娘就克自己呀?这就是从神煞当中看出来的。但是神煞的看法有很多,看法也很复杂。我们想要很熟练地替人家算命,不仅要熟知一些非常常用的神煞,更主要的是要非常熟悉地知道这些神煞的用法。当然,这个不光是要记得多,还有用得多,否则记牢了,不会用也是白记,还不如不记的好,浪费时间和脑筋。

     今天先跟你们讲两个神煞。先讲将军箭。这个神煞是最厉害的一个煞神了,算命的如果不知道将军箭,那就绝对到不了高水平。但是许多算命先生,包括许多瞎子,都是只知道将军箭是哪几个字,却根本不知道该怎么用。小波上次跟我讲的你们亮眼人对将军箭的一些说法,我可以说,他们根本连门都还没进去,完全是在胡说八道,跟算命扯不上一点关系,你千万不要去学它,否则越学越糊涂了。将军箭的口诀我先跟你们讲一下,你们每个人都必须把口诀背得滚瓜烂熟,熟到人家一报出八字,你就知道这个人有没有犯将军箭;如果有犯,那是犯将军箭中的哪种情况,这样你们只管按照口诀下判断就是了,绝对错不了的。口诀是这样的,你们都听好了。

(口诀中关于将军箭辨认的内容与市面上见到的基本一样,只是师传的口诀内容更丰富,加了一些用法上的解释而已,在此略过)

现在我把口诀中每一句话的用法详细解释给你们听,你们记住啊,这是瞎子算命的秘中之秘,绝不可轻易向人吐露的啊。

(注:这个用法是笔者以前闻所未闻,更是古今图书上不见记载的,因家师有严格要求,故在此略过)

现在再回过头来看看刚才这个女命,有哪一点能逃出这个口诀的?我教你们的口诀绝对都是非常有用的,你们不记牢是你们自己的事啊,我不会一遍一遍地重复讲的,重要的口诀只说一遍,这个叫啥?这个就叫缘份,你记不牢就是你没有缘份,不要怨我,跟我无关,我是跟你讲过的,怨你自己的命吧。

这个还有没有不理解的?我既然教你们,就要讲到你们完全弄懂为止,教不会是我没本事,学不会是你们自己没用。都已经懂的话,我就讲第二个神煞了。

第二个神煞叫天地转。这个也很有用,但是同样也是只知道名称的多、知道用法的少。对了,口诀你们如果忘记了,可以问一下小波,他都有录音、有笔记的。但是小波我跟你讲啊,你的录音和笔记,只准在你们师兄弟之间共用一下,不好拿出去给别人的啊。这个口诀是这样的。

(注:口诀可参阅《渊海子平》,在此略过)

下面我也把口诀中每一句话的用法详细解释给你们听,你们同样要记住,这也是瞎子算命的秘中之秘,也不好轻易跟人说的啊。

(注:这个用法也是笔者以前闻所未闻,也是古今图书上见不到的,因家师有严格要求,故在此略过)

神煞就先讲这两个吧,讲多了你们一下也记不牢。这个八字你们还有啥问题的?今天你们几个师兄弟都在,我讲一遍就够了,机会好。有问题都提出来,下个月我又要出去一段时间,想问都没机会的啊。

笔者:师父,这个八字我在富贵程度上也断错了,但师父你断准了。我想问师父,这个八字的戊土日干,到底是算弃命从财呢?还是算它财多身弱呢?

师父:小波这个问题问得很好,你们几个做师兄的说给他听听看。阿春你先说。

春师兄:这个八字地支都是水,天干也是金水,印无根,当然是弃命从财了。

胡师兄:日元坐辰就是坐根,怎么会从财呢?

春师兄:辰被化成水了,根就没了。

师父:你这是什么话?我问你,假如你的女儿跟人私奔去了,或者被人拉去做什么坏事,整天不回家了,她还是不是你女儿?

春师兄:那当然还是了。

师父:那就对了呀,辰虽然被合成水了,可辰还是辰,辰不会因为被合就变成了亥、变成了子,戊土坐辰就是坐辰,不管地支怎么多水、怎么多火,辰土也绝对不会被变成别的五行。

  评论这张
 
阅读(51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