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720案例分享056 辛日申月 劫星秉令 2  

2018-07-26 13:48:28|  分类: 50四柱课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20案例分享056 辛日申月 劫星秉令 2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题外言】

朱鹊桥《鹊桥絮语》35

时运不济怎么办 2

时运不清怎么办?我们说只宜韬光养晦,这句话并非消极的,“养晦”是总结过去的失败经验,“韬光”是把光芒内敛,积蓄力量,还忍着气,不要像盲头苍蝇乱飞乱撞,不要在不适合的时间一举出击。

世事会转变,有时好事可以变成坏事,有时坏事也可以变成好事,问题在于你自己,如果你士无斗志,在挫折面前低下头来,接受失败的命运,那么永远不能翻身。如果你有勇气,把挫折看成磨练,虽然屡战屡败,欲能坚持屡战屡败,成功还是有希望的。

【正文】

喜神孤露,兼且无根,大运逢克,则寿尽矣。

720案例分享056 辛日申月 劫星秉令 2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720案例分享056 辛日申月 劫星秉令 2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分析】

1、失令、失地、失势,身弱。喜自党,忌异党。

2、本造女命,出身富家,聪明傲慢,婚姻不美,体弱多病,鬰鬰终身。

3、若为男命,也是出身富家,幼年富而多病。长大后是贫而多病,本造喜神劫星孤露,故一行杀运,便会破局。戊午杀杀干支同气,理应破局了。

【注解】

ㄗ:为偏印,才:为偏财,杀:偏官。

女命

⑴辛酉运,运支酉与命局中的日支巳半比局成化; 

⑵壬戌运,运支戌与命局中的时支午半杀局不化;

壬戌运,运支戌与命局中的年支卯合杀不化;

⑶癸亥运,运支亥与命局中的年支卯合伤成化;

⑷甲子运,运支子与命局中的月支申半食局成化;

⑸乙丑运,运干乙与命局中的月干庚化劫;

⑹丙寅运,运干丙与命局中的日干辛化食;

⑺丙寅运,运支寅与命局中的时支午半官局成化;

男命

⑻己未运,运干己与命局中的时干甲化印;

⑺己未运,运支未与命局中的年支卯半才局不准化;

己未运,运支未与命局中的时支午合杀不化;

己未运,运支未与命局中的日支巳、时支午卯会杀局不化;

⑺戊午运,运干戊与命局中的年干癸化杀。

【本书精髓】

(七)身弱财才与六亲 1

一、偏才代表父亲,身弱才强,若居月柱,不被冲克,第一柱大运也是忌神,必出身家贫。

二、男命财星代表妻子,古书说:男命身弱财强,妻子家中管事,说穿了,男人赚不够钱养家,回到家里,哪里还敢诸多要求,自然是妻子家中主事。

三、男命身弱财强,再见官杀贴临日主,财生杀旺克身,或被强官管住,此乃怕妻之造。

四、男命身弱,财、印、为邻,财强印弱,婆媳不和,吃亏的当然是母亲了。

五、男命身弱,财坐日支,既是星宫皆为忌神,妻劣(或暴躁,或多病,或有坏嗜好,或貌丑等)。

六、男命身弱,干支都见财才混杂,本人好色,说清楚一点,贫而好色,会因色犯刑。

 

 
  评论这张
 
阅读(7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