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正统盲人算命程式公开 (二)  

2018-07-13 06:56:35|  分类: 13山水论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统盲人算命程式公开 (二)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五、定喜用神

定喜神也好、定用神也好,都没有一定的固定的方法,要根据你看八字的方法来定。比方说你是看八字成象的,那帮助成象的字,就是喜用神,破坏成象的字,就是忌神了;如果你看这个八字成势的,那助势的字就是喜用神,反势的字就是忌神了;如果你看这个八字成格的,那帮助成格的字就是喜用神,破坏成格的字就是忌神了。八字喜用神就这么一点点东西。

问:师父,都说盲人算命是不看喜用神的,你怎么也要分喜用神的啊?

答:那是胡说八道,怎么可能不分喜用神呢?你想想看好了,谁对你好、谁对你不好都弄不清楚,好坏都分不清楚,你怎么知道哪步运好、哪一年坏呀?只不过盲人看喜用神的方法,不象你上次跟我讲的那些书上写得那么复杂、那么神秘,我们看喜用神很快很简单的,上面跟你讲的只是一个总纲。你下个礼拜来,我再跟你接着讲过,今天我们就先讲到这里吧。

有几个人在外面等我算命呢,你也去听一听,就按照我刚才跟你讲的几个步骤去听我是怎么给人家算的。

师父:这次我出去的时间比较长,不知道你们的功课进度怎么样了?有没有进步啊?你们可不要偷懒啊,偷懒吃亏的是你们自己,可不是我啊。

今天我们接着讲算命的步骤问题,讲课前我再问一声:你们最近在学习当中有没有碰到什么问题没有?有的话先讲出来,问题先解决掉,接着讲课就容易消化容易懂。阿春,你是大师兄,你先说你有什么问题?

春师兄:我没啥问题。

师父:你没有问题?都懂了?都懂了好啊,可以出师了,我也可以少一个讲课了,呵呵。你们其他几个呢?总不会也都没有问题吧。其实啊,问问题也是学习,说明你学习在进步,如果问不出问题,那就说明你的学习出了问题;如果总是问不出问题,那就说明你的学习一直都没有进步,都在瞎忙活。阿春每次都没有问题,所以你的进步也最慢。小波(即是笔者)你入师门时间最短,也是我唯一一个亮眼的徒弟,你平时工作忙,烦心的事也多,问题也多,我想你今天不会也问不出问题的。你说,你这段时间的学习里面,有啥问题。

笔者:师父,我本来就有个问题要问你的。上上个礼拜,网上一位朋友叫我算一个八字,我认认真真地完全用你上次讲的算命步骤算这个八字;我自己感觉也算得不错,算对的地方虽然也有,但重大的事情方面跟实际出入非常大,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师父:所以你怀疑我讲的步骤有问题是吗?我跟你们讲啊,首先,算命也没有百分之百准的人,包括我,也有算错的时候,虽然不多,但也不百分百准确。算命不准,可能有几个原因:一是人家把八字报错了;二是确实是我们算错了;三是我们算对了,但人家定要说你算错了,当然,这第三种情况不多,但我也碰到过好几次;四是替别人来算命的,你算对了他也还不知道。

你说说看,他报给你的是啥八字?

笔者:稍微等一下,很快就找到的。(注:每次师父讲课,笔者都带手提电脑进行实况录音的,便于以后复习听课,师父说这个办法很好)找到了,这是个女命八字,1956 年生的,她的八字是:

丙申、庚子、戊辰、癸亥,三岁起运的。

师父:这个八字啊,不知道有没有弄错,最好还是再问一下你那个朋友。当然你现在也没办法问的,你先去问他一下八字有没有搞错,我再跟你们讲。如果真是这个八字,你算错也很正常,因为你们现在还没有到这种水平。

笔者:师父,我昨天跟那朋友讲好了,说你今天要讲课,我要拿他给我的八字问问你看,叫他在线等候。我QQ 上看他是在线的,就不知道人在不在,我叫叫看啊。(注:本来笔者要将该网友的网名在此公开的,以便于大家向其求证是否确有此事,但网友拒绝公开,故在此只以网友相称,不提其名,特此说明。但如确有必要,我也会将其公开的,以便于各位求证。结果笔者一叫,该网友就回信了,我向他说明家师的意思后,他表示非常乐意,并要求最好与我们进行语音交谈,师父同意。讲课继续。)

师父:这位朋友啊,今天我徒弟拿你上次叫他算过的八字来问我,我想再问你一下几个情况啊,好不好?

网友:好的,老师傅您请问。

师父:她的生日你有没有弄错?

网友:这人是我亲姐姐,生日绝对不会错的。

师父:哦,那就好,那她的事情想必你基本都能知道了?

网友:是的,除个人隐私之外,别的事情我基本都清楚。老师傅,好的坏的你就直说吧,你算对算错我也直说的。

师父:好,那你先说说看她生日是啥时候?我要推一下八字,看有没有排错?

网友:1956 年农历11 月26 晚上十点多钟。

         师父:嗯,八字没有错,那我可就真地直说了啊。说不对或者说得不中听的,你可别往心里去啊,我是给你免费算的,也就是白算的,算错了可不许骂人的啊,呵呵。

网友:绝对不会,老师傅但讲无妨。

师父:你这个阿姐啊,我说她从小就不好养,是个苦命人,不克爷娘(本地方言,就是“爹妈”的意思)就克她自己。但既然你说她是你姐姐,那想必你父母当中并没有谁被克去,所以我断她一定从小就克她自己。

网友:对,我父母都好,那老师傅你说说看,她是怎么克她自己的呢?又是在几岁的时候克的呢?

师父:你不要急呀,我还没有讲完呢?这个八字,如果克父母的话,三岁到六岁之间必克;但现在她是克她自己的,应的更快,大不过三岁,小不过三个月。

网友:那您看到底是三岁呢还是三个月呢?

师父:这个不好说,因为还要看她祖宗积不积德了,如果祖宗积德的,三岁;祖宗不积德的,三个月。

网友:是三个月时犯的。您看她是怎么克她自己的呢?

师父:不是水烫伤就是火烫伤的。

网友:老师傅您太厉害了,教教我吧,我也要拜您为师,真的。

师父:呵呵,你别意气用事了。你以为我喜欢算命这行当啊,我是没办法才只能吃这碗饭的。你们都是干大事业的人才,学算命有啥用呢?

(注:后面还有许多与讲课无关的话,在此略过)

 
  评论这张
 
阅读(133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