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720案例分享047 己日丑月 比星秉令 2  

2018-05-17 13:26:35|  分类: 50四柱课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20案例分享047 己日丑月 比星秉令 2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题外言】

朱鹊桥《鹊桥絮语》29

瑞雪 3

本来,下雪就是下雪,无所谓瑞不瑞,其实瑞不瑞要看情况,看每个地区不同的情况,水大还可以往高地转移,只有局部地区受淹,天旱一定是大面积的田野龟裂,农业失收,饥荒,哀鸿遍野,所以农民都喜欢下雪,称之为“瑞雪”。

在个人来说,瑞不瑞,也要看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如果你住的是茅棚,衣不遮体,食不饱肚,再下大雪,肯定会像田野里某些昆虫一样,冻死了也等不到春天的来临,俗语有言:“苦尽甘来”。这句话对顶得住的人来说,苦尽了,甘一定来,但顶不住呢?苦未尽,已经死了,甘就不会来的了。

【正文】

女命身弱,官杀生印,都可享夫福。官星比杀星斯文一点。

720案例分享047 己日丑月 比星秉令 2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720案例分享047 己日丑月 比星秉令 2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分析】

1、得令、失地、失势,身弱。喜印ㄗ、劫比、官杀,忌伤食、财才。

2、本造女命,出身家贫,运入丙寅,家运渐兴。早婚,丈夫事业有成,本人毋须出外工作。庚午以后,稍逊一点,也不太差。

3、若为男命,幼运甲子,晚运己未都会很好,但中年四十年会很辛苦。

【注解】

ㄗ:为偏印,才:为偏财,杀:偏官。

女命

⑴丙寅运,运支寅与命局中的日支亥杀官成化;         

⑵丁卯运,运支卯与命局中的日支亥半杀局成化;

⑶戊辰运,运干戊与命局中的年干癸合印不化;

⑷戊辰运,运支辰与命局中的年支酉合食不化;

⑸己巳运,运支巳与命局中的年支酉、月支丑会食局不化;

⑹庚午运,运干庚与命局中的月干乙化食;

⑺庚午运,运支午与命局中的时支寅半印局成化;

⑻辛未运,运干辛与命局中的时干丙合才不准化;

男命

⑼甲子运,运干甲与命局中的日干己化比;

⑽甲子运,运支子与命局中的月支丑合比成化;

运支子与命局中的月支丑、日支亥会才局成化;

⑾癸亥运,运支亥与命局中的时支寅合杀局成化;

⑿辛酉运,运干辛与命局中的时干丙合才不准化;

⒀辛酉运,运支酉与命局中的月支丑半食局成化;

⒁庚申运,运干庚与命局中的月干乙化食。

【本书精髓】

第二章 伤食秉令 10

(十)伤食与从格
  一.伤食秉令,局无自党为真从,行运喜异党。伤食代表健康、聪明、誉佳及心境好。
  二.伤食秉令,局中只有一粒自党而虚浮者,为假从,行运亦喜伤食,但怕印卩。
  三.伤食秉令,局中有两种以上自党为不从,作正格身弱论。
  四.以伤食为主的从格,又名从儿格,运顺则发,以名誉为主,社会贤达也。
  五.女命从儿,子女好,但容易克夫。
  六.从格劫比本非喜神,但可以保护伤食,见一粒劫或比尚可,多见则破局。
  七.伤官伤尽(不见官也),伤、财并透,命无印、劫,真从格成,即使一劫虚浮,变成假从,只要财星不与劫比同柱,仍可妻财双美。
  八.从儿格,干透伤、财、官,名誉、财帛、权力俱全,若大运顺行则可商而优则仕,若大运逆行,则仕而优则商。
  九.从儿格因有伤食保护财星,即使大运劫比干支同气,也不会克妻,除非大运同时见到克冲,或克刑日柱,方会克妻。
  十.从儿格,年月两柱,透伤食、财才,若大运第一柱也见伤食透干,肯定是出身于书香世家。

 

 
  评论这张
 
阅读(71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