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四柱】命局化气真 命主喜添丁  

2018-02-17 18:57:20|  分类: 15四柱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四柱】命局化气真 命主喜添丁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周六案例【四柱】命局化气真 命主喜添丁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日主:壬水周围都是泄、耗,而且无生无助无根气,为极弱。
  伤食:甲乙两透,皆得天干之水生,其中月干甲木坐支为本气根,又藏根于年支卯的本气明根之中,加之局中不受克,已构成旺极成势。
  财星:火不透干,在寅、午和巳中分别含有一个中气根和两个本气根,旺度为偏旺。
  官星:土无明字,只在月支寅中有一假根,日午中有一中气根,时支巳中有一中气根,旺度太弱。
  印星:金无明字,只在时支巳中藏一假根,旺度为极弱。
  由以上分析可知,除伤官木成势,财星火偏旺之外,其余的五行都不能独立,尤其日主四顾无援,力量孤单,只好从局中最旺之五行伤食木了。那么日主从食伤,就足可以证明命主有一定的技术和才华(实际反馈:命主是一个中学教师。)
  继续分析命局之取用。由于命局从食伤,那么取用就只有围绕食伤星为中心点了。即取木、火为用,忌土、金。

我们重点看看命主在丙辰大运,1990庚午流年之情况。
  丙辰大运介入命局,运干丙火首先给命局地支之巳午火带来福音,使火终于能够有了出头之日,扬眉吐气,化局中之木气为己用。运支辰与命支组成寅卯辰三会东方木,不断壮大食伤星之力,进而又食伤生财,美妙极了,命主这步运是用神运。
  1990庚午年进入命运,岁君庚金冲克局中之食伤星甲木,可又被时干乙木所合,但毕竟还是刺激了伤食星木,这使食伤未发挥力量更猛了,进而生财,这对命主反而有利。太岁午火和月支寅成寅午半合火局,木火生辉,流顺畅。这时命局伤食财之气纯真,力量大,用神到位。食伤主财源、投资,女命又主儿女;财主钱物。所以,命主必因这些方面有好事。
  实际反馈:命主此年不但在8月份生了胖娃娃,而且工资也增了一级。

 
  评论这张
 
阅读(90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