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论八字命理断语使用之条件  

2018-02-11 14:47:55|  分类: 51六爻课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论八字命理断语使用之条件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断语】1:“官杀混杂”、“杀透官藏”

1、 正官、七杀同时透出在天干中:叫官杀同透,官杀混杂。

2、 天干透出七杀,地支藏有正官:叫杀透官藏。

3、 官杀混杂与杀透官藏:女命婚姻犯大忌,婚姻不顺的标志,具体的婚变之灾反应在:

A、 自己的婚外情;

B、 离婚;

C、自己的婚外情、离婚。
凡是女命八字中带有官杀混杂及杀透官藏的,都需要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才好!

【断语】2:“伤官生财”

主富贵命 

坤造:

论八字命理断语使用之条件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1、小暑节后第七天出生,杂气库月,月干透出乙木,乙木司令乘气最旺:杂气库月伤官格。

2、杂气伤官格:干透财星,伤官生财格,主富贵命,伤官生财,富贵滚滚来。

3、日干强旺,财星衰弱:不为大富贵,仅可小富贵命,大约在百万(100--999万)的层次上吧。

4、日干强旺财星衰弱:运行日干旺乡不发财破财财困;须行财星旺乡方可发财,钱财运顺遂。

5、天干不见官杀星,地支暗藏官杀星:婚外情,暗地的,少人知的。

6、未中藏己土正官,辰中藏戊土七杀:夫星一正一偏,婚外情或者离婚,二次婚姻。

7、双子穿未,未子穿破:夫星冲破穿害,夫宫穿破穿害,婚变之灾尤为明显强烈。

8、伤官食神在天干:晚婚命的标志,晚婚命的多。

9、天干伤官食神:命中男孩女孩均有,子女聪明发达,自己晚年幸福。

10、财旺财发,钱财运丰盛;婚姻不美,婚外情或者离婚:人生难得十全十美,必有不周不全,难免有缺憾!

【断【断语】3:“食神生才”

主富,富贵自然来,妻子助夫旺夫

乾造:

论八字命理断语使用之条件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1、惊蛰节后第十八天出生,乙木司令乘气最旺:月令食神格。

2、食神格:干透才星,食神生才格,主富不主贵,男命妻子助夫旺夫之好运。

3、食神生财格:富贵自然来。且,天干又透出比肩生食神,食神生才,叫“格局成中有助”,成格,必有富贵。

4、比肩生食神,食神生才:主兄弟姐妹朋友或者合作而财富自然来,富命。

5、食神强旺,才星地支无根弱,日干自坐长生,月令长生栽根而旺:食神日干才星三者旺弱不均衡,不发大财富,仅可小富(百万级的财富层次,大约的)。

【断语】4:“伤官佩印”

成格的条件必须是日干弱

乾造:

论八字命理断语使用之条件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1、清明节后第二十天出生,戊土司令乘气最旺:杂气库月伤官格

2、杂气伤官格:干透正印,伤官佩印格,主贵权,名气好,长寿

3、伤官佩印格:日干地支无根承载弱时,格局成立格局高,主贵官权势命,主学识技术领域取得成功的富贵命,富贵大,长寿命如做官掌实权的人,大学教授,工程师,辩论演说家,诗人,表演艺术家等等之类。

4、如果地支有巳午火栽根,日干就旺了,就不成格或者成格也是太低了,仅可比大众化的普通人好一点点而已,依靠技术性工作而获得小的成功。且,身体健康方面也欠佳了。

注:伤官佩印格

1、必须是日干地支无根承载日干弱时才成格,才有富贵的。

2、日干得地支栽根旺时,不成格或者格局太低,不是富贵命,仅仅可以依靠技术工作而获取小的成功。

【断语】5:“财星滋杀”

凶灾祸患凶烈

乾造:

论八字命理断语使用之条件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1、惊蛰节后第二十六天出生,乙木司令乘气最旺:月令七杀格。

2、七杀格:就相当于一生下来,老天爷就安排了一只老虎终身相伴日主了,故七杀必须制服之,否则日主一生将时刻受到威胁,不得安生。

3、七杀格:干透印星,杀印相生格,干透食神,杀得食制格,主贵官命。但是,此八字印星与食神紧邻合绊,印星与食神不能达到制化七杀的作用,就无用了。

4、七杀格:干透财星,财星滋杀格或者杀得财生格,破格,败格主凶祸尤为猛烈,多见于死亡。

5、财星滋杀格:日干得午禄根日干旺,主因钱财或者因女人而惹是生非,打架斗殴,违法犯罪,被牢狱,被杀,被强逼。

7、财星滋杀格:日干地支无根承载日干衰弱,主疾病、凶祸、官非口舌而死亡,胆小如鼠,受人陷害,受人欺侮。

8、2017年丁酉流年与月令提纲天克地冲:提纲逢冲,十有九凶。

丁辛克:枭印夺食,主灾祸莫测。卯酉冲:手术留疤,血光之灾

预测的理论是正确的,但发生的凶灾结果却不类同:

此命2017年夏季,确诊为食道及锁骨下的癌症病变。

 
  评论这张
 
阅读(103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