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 【四柱】身弱走劫比岁运大赚一笔  

2018-01-13 13:46:46|  分类: 15四柱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 【四柱】身弱走劫比岁运大赚一笔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公历: 196004070629   农历:庚子年三月十二日卯时

周六案例 【四柱】身弱走劫比岁运大赚一笔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周六案例 【四柱】身弱走劫比岁运大赚一笔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分析:

身旺行财才身弱行劫比

以身旺的命来说,行正财、偏才的大运和流年是好运,是财运;又或者有伤官和食神去生财也好。不过,一行正印、偏ㄗ运,即为耗材之运;若行劫财、比肩运,则破财无疑。

身弱的命,行劫财、比肩运为好运、为财运;行伤官、食神运为耗材运;行正财、偏才运,则是破财运。        

1、 本造身弱,喜印ㄗ、比劫,忌伤食、财才、官杀,但官印相生则吉

2、  现在只谈癸未大运中,三十至三十六岁那几年。天干癸(ㄗ)得原局庚金(官)生之(原局可以生运干)。主可创业,地支卯未半会比局成化(看来日主可以做引化神),主财运很好。

3、 三十至三十四岁创业有成。因为是印运不是劫运,故还没有钱到手

4、 三十五岁,劫星出现,赚到钱,但化了财,买楼自住,欠下银行一笔债,在生活上感到拮据。

5、 本来甲己合才成化,地支戌财,合伤不化,仍是财星干支同起,一般断为“破财”。(身弱才为破财)

6、 但大运癸(ㄗ)(半会比局成化),没有理由“穷”。大运好,流年差,大涨小回,只是耗财而已。而且这种耗财实在是一种加码投资。

7、 甲戌流年一过,进入乙亥流年,乙庚合官不化,仍是比坐半会比局,不但拮据缓解,反而大赚。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