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720案例分享029 戊日未月 劫星秉令 2  

2018-01-12 08:02:48|  分类: 50四柱课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20案例分享029 戊日未月 劫星秉令 2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题外言】

朱鹊桥《鹊桥絮语》14

我唔养狗仔 3

    香港有些人对宠物的爱心,已经爱到爆棚的程度,除了给小狗营养最丰富的狗粮,还有苹果、香蕉、榴莲、牛奶、雪糕,腰果。主人吃什么。它就吃什么。高蛋白、高脂肪、高糖,吃饱了就躺在主人的怀里,互相给予对方慰藉,它真好,很少会惹主人生气,不会顶嘴,无需强迫它做功课,不会离家出走,虽然有时也会有一点淘气,这样反而更好。比洋娃娃好,洋娃娃不懂得撒娇,也不会给你一点感情上的回馈,但它都会,有时吠两声吸引你对它的注意,更多时候摆摆尾巴以示亲善,有血有肉有感情,真可爱,怪不得很多人爱喜它,有甚于自己的儿子,更有甚于丈夫,起码它不会移情别恋,有暇的时候,给它洗洗澡,梳梳毛,剪发型,把它打扮得象贵妇一样。小狗如此有型,带它出街,路人侧目,驻足欣赏,赞美,简直是主人的荣辛。

【正文】

女命官多会情窘,男命无财也情窘,夫妻星太多太少都不好。

720案例分享029 戊日未月 劫星秉令 2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720案例分享029 戊日未月 劫星秉令 2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分析】

1、亥卯未会官局成化,失令、失地、失势,日主坐印,身弱不从,喜印ㄗ、劫比,忌官杀、伤食、财才。

2、本造女命,官重多合,官为忌神,大运又多合,故多桃花劫,乙亥大运,官坐官局天干严重回克,月柱克会大运,大运克刑年柱,流年辛(伤)未(会官)。伏吟月柱,克会时柱,又克会大运,死于情杀。

3、若为男命,运多印劫,富家之造,原局及大运多合,妻星又被合去,多恋多败,婚姻不美,晚年寂寞。

【注解】

ㄗ:为偏印,才:为偏财,杀:偏官。

女命

⑴癸酉运,运干丙癸与命局中的时干乙食不印; 

⑵甲戌运,运干甲与命局中的年干己化劫; 

⑶甲戌运,运支戌与命局中的日支午半印局不化;

甲戌运,运支戌与命局中的时支卯合印不化;

⑷乙亥运,运支亥与命局中的月支未、时支卯会官局成化;

 ⑸辛未运,运支未与命局中的年支亥、时支卯会官局成化;

辛未运,运支未与命局中的日支午合印不化;

男命

⑹庚午运,运干庚与命局中的时干乙合食不化;

⑺庚午运,运支午与命局中的月支未合印不化;

⑻己巳运,运支巳与命局中的月支未、日支午会印不化;

⑼丁卯运,运支卯与命局中的年支亥、月支未两个会官局成化;

⑽丙寅运,运干丙与命局中的时干辛合才不化;

⑾丙寅运,运支寅与命局中的年支亥半ㄗ局成化。

【本书精髓】

本书前言 21

八字格局喜忌鉴定法 9

(七)身弱劫比与六亲
  一.身弱劫比为喜神,故为人重情义,兄弟感情好,喜结交朋友,可以和朋友合资做生意。
  二.劫比本克财(妻)才(父),因为身弱,即是说,劫比的力量不会强,故对妻、父的威胁不太大,但行劫比大运,仍然会有克父克妻的可能。
  三.若日主合冲并见,这个人会多朋友,会热心助人,好理闲事,一生忙碌不堪,但会因为做‘鸡仔媒人’,婚姻介绍,又或替人作保,拉人标会等而使自己惹得一身麻烦。此等命造最宜做采访记者、社会工作者、公共关系,传教士等。因公招烦,好过因私事招烦。
  四.女命劫比秉令,已经是夫星泄气,若然,天干透伤食无财才,或日支坐伤,必然克夫,或者终身不嫁。
  五.女命身弱,天干二官争合日主,因为二官皆为忌神,日主顺得哥情失‘佬’意,两边不讨好,左右做人难。
  六.劫星代表冲动、进取、野心、带攻击性,敢于孤军作战,甚至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若然身弱,劫藏不透,即是说:他有进取心,但还嫌孤立力弱,等到大运行劫比,得兄弟朋友之助,胆量大起来,便会伙同兄弟去发展事业,故主进财。
  七.劫比秉令而身弱,干无官、伤,只透财才,而且是财才混透,再行财才运,男命桃花劫也,必会因色闯祸;女命亦会因钱闯祸。
  八.劫与比,大同小异,异在比为偏星,较疏爽,故身弱而比为喜神透干,为人交游广阔,重情义;但劫星为正星,善于理财,计算精密,抓得紧,这个人很会管家,包括驾驭妻子和管理财产,属于勤俭起家那一类型。
  九.身弱无劫比,大运又无劫比,在社会上孑然一身,独自奋战,不可能有很大的成就。
  十.身弱,劫比应该少见,故少兄弟姊妹。
  十一、男命,原局甲日主合己(财)、丙日主合辛(财)、戊日主合癸(财)、庚日主合乙(财)、壬日主合丁(财),若然不化或化为忌神,因为财来合日主,身弱者,丈夫爱妻,恐妻有缺点(体弱多病,或脾气不好,或外家负担重,或妻多嗜好等)。
  十二、女命,原局乙日主合庚(官)、丁日主合壬(官)、己日主合甲(官)、辛日主合丙(官)、癸日主合戊(官),若然不化或化为忌神,因为官来合日主,身弱者,夫妻恩爱,但恐夫有缺点(体弱多病,或脾气不好,或夫家负担重,或夫多嗜好,或丈夫没有本事等)。
  十三、不分身旺身弱,男命原局天干二财争合日主,女命天干二官争合日主,一生必有一次以上三角之恋,使日主感到精神困扰。
  十四、不分身旺身弱,劫比入墓,兄弟姊妹缘薄。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