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易言而说 二 睡在领证丈夫婚床上的是别人 下  

2017-08-05 07:33:46|  分类: 09易言而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易言而说 二 睡在领证丈夫婚床上的是别人 下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时隔一段时间,莫兰跟我联系上,说她与郝然已经在境外一地区注册领证了,成为合法夫妻。我心里有点纠结又有点希望我的推断出错,更希望她们能成为恩爱夫妻。毕竟他们还是蛮般配并符合合婚相对条件的夫妻,期盼莫兰能把控好郝然。

莫兰在这段时间里,也时不时跟我秀一秀她们之间的状况、她们之间的交往、她们之间的大事件。当听说她们在当地由莫兰出资首付订了一套婚房,还是由她来负责装修的。我是即替她欣慰又替她担忧,欣慰是的,终于她要和郝然成为一家人了,担忧的是,这个“财才混杂”的花心郎君真的会收手、安心的和莫兰过日子、平静的作个好老公吗?我还真有点怀疑,怀疑我的推断是不是真的出错了。不对呀,这个经典的名句“财才混杂”,是老祖宗几千来总结流传下来的断语,怎么会出错呢?我数十年测命也遇到过很多类似的案例,难道说,这次会失手、出错?这种疑虑一直在我的心里久悬不下,矛盾的心理也会让我时不时重审她们的八字命理。

终于,莫兰脸色十分凝重来找我,跟我讲述了她遇到那一幕让她终身难忘的一刻:“有一天,我鬼使神差的,突然想去看看装潢好,随时可以入住结婚的婚房,”莫兰喝了口水,继续说:“那天,我真的心里很疑惑,就是想去看看,怪怪的感觉。”

“发生什么事?”我的心也一下提起来。

“当我打开门,走进房间时,就发现听到主卧里有点丝丝的声音,心里一惊,以为是进了老鼠什么的。”她心里的余惊还没有平复,说着说着就泪水夺眶而出。“推开主卧房门,出现在我眼帘里的竟是郝然,他正躺在婚床上,而睡在他旁边的还有一个女人。”

“啊,”我也被惊呆了,心里真的被震跳起来。

“那个女人,正是他所谓的青梅竹马。以前他跟我说过,他们两家原先很好的,他们也是双方指认的娃娃亲。我还和他们一起吃过饭的。”莫兰告诉我,她和郝然已经决定并选好了结婚日期,她备好了结婚所需的物品,那婚床上的被褥也是她精心挑选的。谁能想到,就在即将结婚的前几天,她的郝然竟然会与青梅竹马的她睡在一起。

一时间,莫兰呆呆的说:“当时的我,一下被这景象给惊呆了,站在那里,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她多么希望她的郝然会跑过来跟她解释、跟她道歉,会让那个女人离开……:“可那个女人紧紧的倚在郝然的怀里,撒娇的故意问‘她怎么来了。’郝然他,竟然没有动,更没有什么解释,还让我先离开。”说着说着,莫兰的眼泪又一次夺眶而出:“我,我真不知道我是怎么离开的。”当时,她,莫兰捂着脸泪水从指间流出,慌慌张张的从主卧间跑出,跌跌撞撞的离开了这让她付出全部心血和期望的婚房……。

我一时间也沉默起来,该来还是来了,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老祖宗的经典断句,还真是准得很啊:“哎,莫兰,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我也不怪你。现在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总比结婚后他依然去找女人,让你心碎更好,那时候你的伤害更大!”莫兰默然了。

过了一段时间,莫兰跟我联系说,她已经与郝然谈妥了,他们准备去申请办理离婚,要等一年才能办好离婚证。

    时隔几年后,莫兰与我聊天时说郝然结婚后,据朋友讲他仍然去找女人,跟好几个女人有关系:“老师,他真的是那种花心男人啊,还好当时我们离婚了,否则现在受伤害的就是我啊。”

 

 

都说家居一进房门就见到镜子,会破财,会……,这次回到甬诚后,去看一位朋友家的新居。竟然是一进门,就看到对面墙上整整一面墙壁是满满的一大镜子,心里咯噔一下收紧起来……。

预知详情,关注下集。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