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720案例分享〗013 丙日巳月 比星秉令 1  

2017-08-03 15:49:27|  分类: 49易经学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20案例分享〗013 丙日巳月 比星秉令 1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题外言】

从变通星看六亲 2

伤食:是我生者,可以理解为我的孩子。孩子在母腹中吸取了母体的营养,出生后起码“三年不免于父母之怀”,还要用十多年二十年把他抚养教育成人。花去父母很多金钱和心血。

      财才:是我克者。财才最原始的含义是财产,是由我克(我控制)的财富。正财为妻偏才为妾,所以为异党。

     官杀;是克我者,官者管也,官是正官,代表上司、政府官员,杀是偏官,比正官更恶,代表军警,甚至盗贼。

    男命以杀为子,以官为女。因为官杀是财才生出来的。即是我的妻妾生出来的。

    除了从变通星看六亲外,还可以从宫位去看:

    年柱看父母,月柱父母,日主看自己和配偶,时柱看子女。

【正文】

    身旺无财,官杀孤露,运行伤食,会犯官非,甚者破局。

例一 男命

〖720案例分享〗013 丙日巳月 比星秉令 1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720案例分享〗013 丙日巳月 比星秉令 1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分析】

1、得令、得地、失势,身旺。喜财才、官杀,忌印ㄗ、劫比。伤食也不能用,若大运伤食透干,强比生食,克去全局唯一喜神官杀,则局破矣。

2、本造男命,出身家贫,甲午、乙未,ㄗ印透干,嬉遊惰慌,自误前程。丙申、丁酉,才财无法透干,而且被比劫直克,眼巴巴让发财机会溜过,无法挽留。戊戌食透化比,即使不犯官非,也会贫无立锥之地。

3、若为女命,大运前三柱虽为喜神,但被截腿,小好而已。己丑伤重,必然克夫,从此一蹶不振。

【注解】

ㄗ:为偏印,才:为偏财,杀:偏官。

男命

⑴甲午运,运支午与命局中的日支戌半合比局成化;

⑵乙未运,运支未与命局中的年支午合比成化;

乙未运,运支未与命局中的年支午、月支巳会比成化;

⑶丙申运,运支申与命局中的月支巳合杀成化;

⑷丁酉运,运干丁与命局中的时干壬合ㄗ不化;

⑸丁酉运,运支酉与命局中的时支辰合财局不化;

丁酉运,运支酉与命局中的月支巳半合财局不化;

⑹戊戌运,运干戊与命局中的月干癸化比;

⑺戊戌运,运支戌与命局中的年支午半比局成比。       

女命

⑻辛卯运,运干辛与命局中的年日干丙合官不化;

⑼辛卯运,运支卯与命局中的日支戌合比成化;

⑽庚寅运,运支寅与命局中的年支午、日支戌会比局成化;

⑾戊子运,运干戊与命局中的月干癸化比;

⑿戊子运,运支子与命局中的时支辰半官局成化;

⒀丁亥运,运干丁与命局中的时干壬ㄗ不化。

【分享】

    本节是男命,丙火命人,身旺,喜财才官杀,忌印ㄗ、劫比;由于命局身旺强盛,如若岁运再遇伤食,会克杀唯一的喜神官杀,重者会破局。

    不管男命还是女命,好像都不是好命啊。可谓命差运不好啊。

【本书精髓】

本书前言 7

(三)不要那么多文艺气息 10

现附录十日干支变通星表,及变通星的生克关系于后,以便读者查阅。

〖720案例分享〗013 丙日巳月 比星秉令 1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