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易言而说 四 面对郁闷低落的儿子,我该咋办?  

2017-08-19 06:50:09|  分类: 09易言而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易言而说 四 面对郁闷低落的儿子,我该咋办?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那是好几年前的一个下午,微信上的朋友瑗俐,给我发了一则消息:“老师,我有事要求助您,我儿子很长一段时间挺郁闷,尤其是近来几个月,更是整天在家情绪低落、苦闷。我真担心他会出问题的。”看到这段消息,我也挺为她担忧。让她把儿子的出生年月日时给我,我帮她看看,会是什么原因影响到儿子的情绪。

随后,没多久,我就写了一段预测的断语,发到她的QQ信箱:“07年前大学毕业后,因大运平平,凡事不尽人意。经过努力后结果甚微,有点茫然。07年走庚戌运,丁火合命局年干壬水,天干水受伤,地支亥水遭命局时支巳火冲而受伤。财运和婚姻都不顺。08年比以前相对好点。今年己丑年,旺土克水,更加郁闷低落。明年庚寅、后年辛卯、12年壬辰、13年癸巳,都是相对有利的年份,希望能振作起来。适合做与水有关的工作,或事业单位、公务员等,北方对他很有利。”

在咖啡厅里,我给瑗俐讲解这段断语的详细依据和如何化解:“你的儿子是己土命,属于偏旺,所以喜金水木,忌火土。”停了停,我继续解释:“过去的几年,正值他的忌神年,也就是对他事业不利的年份,虽然他已经很努力很拼命了,但收效甚微,没有成效。这是造成他情绪烦躁和低落的根本原因。可以说以前乃至今年大环境都对他是一种不利的情况之下,让他看不到希望和成绩,看不到自己的出路。”刚说到这里。

“老师,您说的太对了,”瑗俐立即打断我的话语连连说到:“他就是这样的,我们也都替他着急和担忧,不知道是何原因?有没有可以解决的办法?”

“这种情况到今年就会结束了,从明年立春后开始,情况会有很大的变化。”我看了看她儿子的八字命理,继续说到:“随后几年都不错,尤其是35岁以后,他会遇到几十的好运,好环境,希望能沉下心来,好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技能,为即将来临的好机遇做好准备。”

“真的吗,老师,如果这样就太好了,我真的很期待,儿子已经到了崩溃的边沿。”瑗俐激动的说着,脸上充满了比儿子还要激动的情绪,似乎她就是儿子。

“回家告诉儿子,不要灰心,更不要消极低落,从今天开始振作起来,鼓起自己的勇气,安下心来,把自己的技能和水准大大的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之上,这样一旦有机遇你才能抓住,才能趁势上位。”我细心的交代着。

瑗俐连连点头,表示她知道了,同时也为儿子将要来临的好运而高兴,更是十分期待着。

过了没有多久,瑗俐在微信上告诉我,她的儿子已经平静下来,并且信心满满,情绪也十分激动和期待,他已经报名参加了跟自己有关的学习培训班,提高自己的水准。每天也努力的沉下心来好好的学习。

到了第二年,瑗俐高兴的告诉给我,她儿子通过层层考核,顺利成为一名公务员,家里人高兴的心情是无以言表。

又过了一年后,瑗俐又给我报喜讯,儿子结婚了。

现在的瑗俐已经做了奶奶了,一个可爱的孙子,让她年轻好几岁。她时不时的会感谢我挽救了他的儿子,帮她家解决了一个十分重大的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