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八字解析 十九 宗馥莉,低调独立的“创二代”  

2017-08-17 08:06:09|  分类: 58名人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解析 十九 宗馥莉,低调独立的“创二代”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第十九位介绍的是年轻的80后宗馥莉,杭州哇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宗庆后的女儿,一个有着独立、自信、果断的“公主”,民营企业家二代、富家女。她一贯严肃、利落、勤奋。无愧于他的父亲。她是一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女,但却坚持独立创建自己的企业,用她的话讲:“‘富’只是个静态的形容词,表示你此刻拥有财富,对二代来说,可能你含着金钥匙出生,可以什么也不做,好命而已;而‘创’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动词,它表示创新、创造、创意。”

看来她还真是一位有别其他富二代的新独立女性,一个不愿躺在父辈的财富上生活的富女,她想用自己的创新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来诠释自己的人生之路。

今天我们就来从她的八字命理中去寻找那些有助解读她的轨迹,看看这位自立的富家女,会有怎样的成绩。

宗馥莉命局:

八字解析 十九 宗馥莉,低调独立的“创二代”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她是戊土命人,没有时辰,看六字。戊土日主,出生于丑土之月得令,得地,失势,属于偏旺的命局。全局土金成势,伤官更旺,可谓贵格。说明她先天就具备那种独立、奋进、坚忍不拔的精神要素,承接父辈的业绩和作风,勇于做大做强事业的能力和豪气。

有一点可以看出,女命伤官旺力量强盛,会不利婚姻,这也可能是她还没有成婚的一个因素吧。

2003癸未年,走癸卯运,运支卯木与日支戌土合化印局,运干癸水与日干戊土合化印局,天地互为化神印局成立。本运是承接父辈之力的大运,来自父辈的精神和财力为她提供了雄厚的资本基础,流年太君癸水与日干戊土依旧合化印局,而流年太岁未土一方面与命局的月支丑土、日支戌土构成三刑,一方面又与运支卯木半合官局,虽有不化,但借助父辈的资本力量,创立自己的企业“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果蔬饮料、瓶装饮用纯净水、矿物质水等。饮料属水,水为她的财,戊土身旺伤官(金)旺做五行水的行业,形成一个土生金、金生水的有机链条,有利于做大做强更有财富,可谓天助人意。

2013癸巳年,走甲辰运,时隔十年,她走入一个新的大运。甲木是七杀运,辰土是比肩运。运支辰土与日支戌土冲,辰土为水库受冲又被流年太君癸水透干引化,必会财富大涨,又生助甲木七杀。该年,她在萧山二号基地的6家分公司,除了涉足原有的饮料、食品外,还扩展到服装、化妆品等。上缴税收11.2亿。同年她入围胡润慈善榜、浙商新星奖,并当选十一届浙江省政协常委。

此后几年,她荣获亚洲十大年轻富豪第三名、全球最富有的20位35岁以下亿万富豪排行榜第11名,是前20 名中6位女性之一。期间她向浙江大学和西安交大分别捐资7000万和一个亿,创立食品研究室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本行业培养新型高科技人才。

2017丁酉年,仍然走甲辰运,福布斯发布“2017年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宗馥莉排名第13位。

【点评】

看宗馥莉的命局,有点与一般命理不太一样的感觉,她是富二代。从7岁起运开始,就是壬寅、癸卯财官运20年,到了27岁又是两个甲辰、乙巳的官杀运。这样一路走来,有了父辈的资本力量,加上她的好运几十年,以及她的借力、奋进、努力相对一般人来讲,她很顺利获得成功,我们从她的命局和岁运就可以明显看的到。

从37岁乙巳运,将开始走印运、劫比运,将近二三十,按照八字命理的理论来分析,是忌神运了。在忌运下,宗馥莉会怎么处理呢?与一般人的忌神运,有什么区别呢?这是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应该说,她已经是航行的巨轮,前程的路上会有风险,会有暗礁,和风暴,只要她稳步把好舵,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祝愿宗馥莉继续稳步、低调、发展自己的事业!

 
  评论这张
 
阅读(248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