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阳宅九宫物品摆放宜忌须知  

2017-08-15 13:53:43|  分类: 21山水论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宅九宫物品摆放宜忌须知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风水,尤其阳宅风水的精华是给予我庇护和为我所用。将住宅分成九宫格,参照下面的须知,就可知道如何摆放物品对自己有利,若能结合本人八字命理的喜忌五行摆放,就更加有利自己,确保平安健康。

乾宫-戌方,西北方属金

适宜摆放:土性物品;假山盆景;五谷杂粮;衣柜书柜;金属工艺品;钟表;颜色以白色黄色为主。

忌摆放:电器;电视机;电脑;冰箱;饮水机;厨房;卫生间;中国结;红花;台灯;照片等。
乾宫-亥方,西北方属金

适宜摆放:金属工艺品;钟表;衣柜书柜;玻璃制品;;颜色以白色黄色为主。

忌摆放:电器;电脑;电视机;冰箱;饮水机;厨房;卫生间;中国结;红花;台灯;照片等。
坎宫-子方,北方属水

适宜摆放:小型钟表;圆形的金属物;铜铃铛;饮水机;颜色以白色;黑色为主。

忌摆放:电器;电视机;电脑;五谷;假山;土性物品等。

艮宫-丑方,东北方属土

适宜摆放:红色物品;红花;照片;电器;电脑;电视机;颜色以黄色;红色为主。

忌摆放:金属物品;木制家具;空调;镜子;刀剑等。

艮宫-寅方,东北方属土

适宜摆放:饮水机;木制物品;小型的绿色植物;颜色以红色;黄色为主。

忌摆放:金属物品;刀剑;镜子等。

震宫-卯方,东方属木

适宜摆放:饮水机;茶桌;绿色植物;书柜;空调;卫生间;冰箱;淋浴器;颜色以黑色;蓝色;绿色为主。

忌摆放:金属物品;钟表;刀剑;镜子;照片;红色物品;电器;电脑;电视机等。

巽宫-辰方,东南方属木

适宜摆放:绿色植物;饮水机;茶桌;冰箱;卫生间;空调;书柜;颜色以黑色;蓝色;绿色为主。

忌摆放:金属物品;财神工艺品;红色花藤;玻璃制品;刀剑;钟表;健身器;电器;电视机;电脑等。

巽宫-巳方,东北方属木

适宜摆放;绿色植物;假山盆景;饮水机;茶桌;冰箱;书柜;颜色以黑色;绿色为主。

忌摆放:刀剑;电器;电脑;电视机;金属物品;钟表;镜子;照片等。

离宫-午方,南方属火

适宜摆放:绿色;红色植物;中国结;小型电器;因为离卦方一般为阳气入口,所以这个方位以开阔为主;颜色以蓝色;绿色,红色为主。

忌摆放:饮水机;卫生间;冰箱等。
坤宫-未方,西南方属土

适宜摆放:电器;电脑;电视机;台灯;红;黄色花藤的植物;照片;厨房;颜色以红色;黄色为主。

忌摆放:金属工艺物品;绿色植物;刀剑;空调;钟表等。

坤宫-申方,西南方属土

适宜摆放:假山盆景;书柜衣柜;五谷杂粮;颜色以黄色为主。

忌摆放:金属工艺品;刀剑;钟表;空调;饮水机;卫生间等。
兑宫-酉方,西方属金

适宜摆放:金属工艺品;玻璃制品;钟表;假山盆景;颜色以白色黄色为主。

忌摆放:电器;电脑;电视机;饮水机;照片;中国结;台灯;红花;冰箱;厨房;卫生间等。

中宫,属土 

适宜摆放:红色物品;红花;照片;电器;电脑;电视机;颜色以黄色;红色为主。

忌摆放:金属物品;木制家具;空调;镜子;刀剑;钟表;卫生间;饮水机等。

 

  评论这张
 
阅读(4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