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易言而说 三 数百万金融投资打水漂,竟然因为它……  

2017-08-12 07:50:07|  分类: 09易言而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易言而说 三 数百万金融投资打水漂,竟然因为它……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离开甬城多年后,我们重返甬城,与朋友一起聚餐,他夫人悄悄跟我夫人说,他们投资了数百万到一家利息颇高的金融公司,结果现在这家公司人走镂空,不见踪影。这则消息让我惊出一身汗。不禁想起上次去他们家时情景:

那还是我们离开甬城几年后回甬城,去朋友家做客,他们是新房装好入住也就半年多吧。事先听说房子很大,复式结构,装潢也很高档。抱着好奇和欣赏的心情,走进他们家。

当打开房门的一刹那,就有一道反光在我的眼前一晃,进去后才发现,正对大门的墙上整整一面墙都装的是镜子,足有二十多平方。镜子前是餐厅,一个蛮大的园餐桌摆在中央,右手方是厨房。我们随着朋友的引导,很有兴趣的参观了楼上楼下的各个房间……。

赞叹不止之下,我心中一直挺疑惑这面巨大的镜子,估计光这面镜子的价值就值很多银子吧。虽说我在博文中谈到过镜子的忌讳和不利的负面影响,但这面巨大的镜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心想朋友一定很欣赏这面镜子,更觉得这面镜子给他们增添面子和带来了荣耀,不知道多少人会羡慕它呢。

我的确很在意这面镜子的位置和巨大的面积,心里也嘀咕着镜子作用,最后我还是在进餐后,私下和朋友提起镜子的忌讳,表示了这样会产生的负面影响,并给了他化解的建议:做一面能遮住镜子的布帘,平时不用时最好拉起来遮住它……。朋友微微点头示意知道了。

谁能知道,朋友也就是听我说了说,并没有做任何化解的措施。半年前,他夫人经不住一家金融公司高额利息的诱惑,分多次将除了自家的资金和借了亲属的资金,总共投入近300多万,最后连本金都没有了,这个打击让他夫人差点选择自尽……。

我有点叹息,朋友如果当时听进我的建议,化解镜子的负面影响,或许就不会真的有此一劫了。起码不至于一下投那么多资金而颗粒不收吧。此时此刻,我觉得让他们投巨资而失利的罪魁祸首应该就是那面巨大无比整整一墙足足有二十多平方的镜子,对着大门,真真的把他家的财富给反弹出去。

记得关于镜子有这样的论点:“镜子对着大门,会产生很大的煞气,影响和破坏入口的气场,严重的会不利健康,甚至于将主人的财富反射出去而破财。”

真是一个教训:“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风水的作用力无处不在处处在。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