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八字解析 十八 那英,中国新歌声女战队霸主  

2017-08-10 07:57:40|  分类: 58名人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解析 十八 那英,中国新歌声女战队霸主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第十八位要介绍的是一直走好的女歌手那英,与她同期走红的歌坛大碗人物毛阿敏、韦唯、田震等都已经云过雨散了,很少再见风云。唯独那英依然常青树般的稳稳把持着歌坛大姐大的位置。2012年到2015年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从去年至今在《中国新歌声》做导师。

今年的《中国新歌声》进入第二季,正在如火如荼的招兵买马之际,看到几位大师级的导师们,为了争夺一位新歌手,也是不惜“封官许愿”,使尽了解数……。

她是一个不断求新、求变,不断超越自我的歌者,其嗓音具有欧美黑人歌手的磁力和爆发力。她敢于大胆改变自己的歌路和风格,不停变化且还能让歌迷们认同。她向来以敢言而著称,直率、爽朗的个性也是众人皆知,同时又不失女人的细腻和坚韧的包容力。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那英如此风光到发红发紫?我们能从她的八字命理中发现出什么有用的痕迹呢?

那英命局:

八字解析 十八 那英,中国新歌声女战队霸主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那英是乙木命人,生于亥月得令,因为不知时辰,仅六字分析。她的命局地支有未亥未双拱卯的格局,日主乙木通根于年月日支中的劫比,综合评定中和偏旺。

生于亥月已是冬季水寒木冻,恰逢年干丁火食神有调候之功,解冻暖木。透出食神,食神得地支中食伤相助和劫比相生有力。而食神主演艺,尤其演唱为主业,更显她的才华所在。食神制杀,有利成名,这对那英很重要,尤其是造就了她性格豪爽、重情重义、做事有魄力。

    1988戊辰年,走癸丑运,流年太君戊土与运干癸合食局,流年太岁辰运支丑和命局中的年支与日支构成三刑局。这一年是那英最重要的一年,戊癸合食虽不化,也有助年干丁火食神的意愿,表现出她超人的演唱能力。在“阳光杯”全国通俗歌曲比赛中,因演唱《我找到自己》而荣获金奖。运干癸水是乙木命偏印,为母亲级人物,也是她的贵人,于是她被谷建芬邀请加入“谷建芬声乐培训中心”。这个三刑的构成刑动了命局中两个未土中丁火食神的特质,引发了她的超常表演。从此奠基了她风格,同年一曲《山沟沟》成名,被选入中国香港年度十大金曲。

随后的1989己巳年、太岁巳火是食神丁火的强根,该年她赴新加坡参加春节联欢晚会,获当地艺坛新星奖;在广州的“健牌”歌手大奖赛上,以《心愿》获演唱奖第一名;1990庚午年,也是一个食神强根年,参加亚运会集资《亚运前奏》晚会;随后就一发不可收。

接着是甲寅、乙卯运,这二十年的大运,是她乙木的强根运,她从中和偏点旺的格局转变成偏旺格局,此环境中她更有能力发挥自己的才华和演唱能力,慢慢脱变成为华语歌手的大姐大人物。

进入2012壬辰年,走丙辰运,流年太君壬水冲运干丙火,两个辰土自刑。这一年她出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一任就是五年。去年是丙申年,伤官透干,两个伤官的力量,足以让她登上该年转型的《中国新歌声》做导师。

随后的丁巳运是她54岁到63岁之间的大运,食神到位之大运,大环境对她十分有利,只要她愿意,她依旧会做的更好!

【点评】

我们看到那英一生的演唱生涯中,在最关键的时刻,依然是食伤在起作用,与上面几位艺人有同样的功效。她有点不同的是出现了相刑的格局,而引发食伤,让她做到了极致。

自然有一点食伤起作用的女命,婚姻都有不同程度的不顺,那英也不例外,她与高峰的姻缘,也是因伤食的因素,没能走到底。这也是女命命主的憾事,事业与家庭不好双全,取其一必会影响到另一个。

从2005年开始她一直在坚持做慈善事业,资助贫困学生,为受虐少女募款义唱等。希望这些善事能化解和转化伤食制官不利夫君的格局。

衷心祝福那英和老公孟桐幸福一家人,更希望她的事业蒸蒸日上!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