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克夫”的女命自己该如何解救  

2017-07-04 07:35:13|  分类: 16感情婚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克夫”的女命自己该如何解救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在婚姻生活中,不顺利甚至于离婚的现象,会困扰着不少女性朋友,尤其是常常被说成是“克夫”的女命,更是一筹莫展,不知道如何处理和化解这种不利的局面。

一说起“克夫”,多数女性,就会提心吊胆,生怕自己就是人们常说的“克夫”命。其实,有不少女性的八字命理中会有一些先天对婚姻不利的因素,但绝不是人们所说的“克夫”。即使就算是常说的“克夫”命,自己也是有解救的办法!

在女命的八字命理,官星代表老公,七杀代表情人。这只是常规的说法,并不是说有官星又有七杀就会有情人,或者没有官星,只有七杀,就会有情人。如果八字命理中还存在有伤官或食神时,因为伤官克官的缘故,所以这个伤官就会去克官星也就是克老公了。这似乎在说,八字命理带有伤官的女命,都会克老公?其实不然,一方面八字命理中有伤官克官的因素,只是说明命主先天具有这种可能,究竟会不会实际意义的克老公,还要具体仔细分析大运和流年与八字命理的配合关系,组合结构后才能定夺。

笔者测命数十年,遇到这种现象十分常见,凡是测婚者的女性,或多或少八字命理都有各种不同的因素在影响到婚姻。而伤官克官的因素会占据不少的份额,比如笔者在《八字解析》中的倪萍案例:

 “克夫”的女命自己该如何解救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我们来看看她的命局中,在日支配偶宫位置上有一颗伤官(庚金)赫然在目,十分明显。在第四大运庚午运,也有一颗伤官,相当的明确。日支是她的配偶宫,原本这里应该是她老公呆的地方,却实实在在被一颗克老公的伤官占据着。这就说明她具有了先天不利婚姻的因素存在,那么这个先天因素会不会被引发而影响到她的婚姻呢?这时伤官运就会起到了引发作用:

在她婚姻中的第二段婚姻1996丙子年走的是庚午运,庚金就是伤官,日支配偶宫里的伤官与运干伤官并在一起对官星发动攻击,再强的官星也抵不住大运伤官的克制,加上流年太岁子水冲运支午火。在如此的这种情况下不得不离婚了。

第三段婚姻,是2005乙酉年走辛未运,辛金是食神,虽说没有伤官那么厉害,但流年太岁酉金是食神的强根,太君乙木是七杀星,食神制杀。这段婚姻也算是走到头了。

我们不难看出,先天的伤官克官因素,在后天岁运中的伤官和食神克制官杀而引发,是导致离婚的根本原因。

如果当年她能控制好自己情绪,理性的处理感情问题,事态不会发生到这种地步。

命局中有伤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她们不知道,或知道了,不知道如何解救和调理自己的心态。当她们得知自己的八字命理中含有伤官这种不利因素后,应该如何处理和解救:

要正确的理解和认识伤官对女性婚姻的作用,积极主动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克制自己的情绪和个性,不管是未婚还是已婚,都应该理智考虑,理性处理。切不可过于强势、过于自傲,要充分的理解和包容对方;有问题有矛盾,应该及时沟通、交流彼此的想法,把负面影响消灭在萌芽状态。万一到了爆发的临界状态,应该及时冷处理,先搁置一段时间,等冷静后,再次交流和沟通。切不可性急而急于处理,将矛盾恶化下去……。

其实要理性和辩证的看待伤官,伤官除了在女性的婚姻问题上会有一些负面影响外,在其他方面都是有很多有利于命主的。比如身旺有伤官,是泄身吐秀,学业有成,高学历,有饱满的艺术才能等。伤官是生财的,身旺伤官生财有利财运……。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