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易言而说 一 睡在领证丈夫婚床上的是别人 上  

2017-07-29 08:30:20|  分类: 09易言而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易言而说 一 睡在领证丈夫婚床上的是别人 上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几年前。(出于私密的考虑,隐去八字命理、岁运排盘)

我的一位朋友莫兰小姐与她新交的男友郝然刚刚认识,就急着让我帮她看看她们是否适合交往,能否最终走在一起。朋友之求又这么火急,我只好紧急行动排好命盘:

当我仔细看着排好的郝然命局时,不禁心中暗暗一惊:“壬水命人,生于午火之月不得令、失地、失势;全局仅此一粒壬水,正财秉令又“财才混杂”,双透;我数了数,正财两个,一粒在天干,一粒在月支里,偏财有四粒,天干一粒,地支藏了三粒,加起来一共六粒财星啊,正儿八经的从财格。天干月日相冲,地支日时相刑,月日半合财局成化;伤官透干,通根日支……”。我说了半天,莫兰闪动着困惑不解的眼睛直直看着我,满脸的迷茫。

我只好用现代语言来诠释这段推断的实际含义:“男命测婚姻,正财是老婆,偏财就是情人,如果命局里既有正财又有偏财,而且地支有财星强根,天干又透出正财和偏财。就是常言的‘财才混杂’,这样的男人,绝对是那种花心男人;即使有老婆,依然会去找情人,甚至于会不断的换新人。”莫兰似乎听的有点眉眼了。

“从财格,他家是有钱人家?”我求证的问着。

“是的,他家挺有钱的。”莫兰想想答道。

“他以前应该有女朋友吧,而且还不止两三个。”我继续问。

“是,他有过好几个女友。”莫兰心里有点酸楚的说。

“他很主动的找你,并对你十分热情。”我说道。

“是呀,是他主动的找我,约我,对我很好,很殷勤,我觉得他人挺好的。”莫兰有点迷恋的说着:“我们是在一个高管培训班里认识的,他挺帅的,看着挺有气质,很让人心动的那种……。”一说起这个郝然,她滔滔不绝的说个不停。

“他是个有钱的主儿,那么有钱,命理中又有这么多的正偏财,他会不断的找女人,更换女人,即使他结婚了,还会去猎取新的女人;也就是说他有能力有财力去找女人享受女人,找女人更是他一生的目标。”我稍停了一会指着郝然的命盘继续说:“严格的说,他不是一个你可以托付一生的男人。”

“有这么严重吗,我另有一位也懂易经的朋友说我俩挺合的。”莫兰有些疑惑的试探问。

“哦,”我低头又仔细查看了两人的八字命理。

“还真是有点这方面的意思,”我指着两人的命盘,跟莫兰解释到:“你的日支与他的日支,是半合局,这对两人合婚来说,是满足了其中的一个重要条件。日支是配偶宫,是配偶要呆的地方。”

“真的”莫兰脸上露出一丝心仪的微笑,心里可能在想,看来那位朋友说的不错啊。

“而且,你是他命理中的偏财,他日支里最终和他在一起的也是偏财。这说明你符合他的婚姻取向目标,偏财在他的日支配偶宫里,表示他会娶年轻、漂亮、艳丽、并多少有些嗲嗲的那种女人。他又正好是你命理中的七杀,你命理中是七杀透干,通根月支,可见你对于帅气、英俊、充满活力的男士有好感。”我一连说一大堆,也不知道她听明白没有。

“您说我们还是比较合适的吧?”莫兰有点止不住的笑容流露在脸上。“我们能在一起吗?”她再一次问我,信心似乎高涨起来。看来这位新男友真有点会成为她的丈夫,她觉得终于到了可以缓口气,也想好好和郝然相处。

“这只是一种表面现象,”看到她有点兴奋的脸,我不太忍心破坏她的好心情,但实话实说是我的宗旨,我不会为了让她高兴而不告诉她真相,更不能隐瞒真实的推断:“从你们两人的八字命理来合婚分析看,刚才说的这两个因素是符合在一起的条件。但这位郝然,有一个最令人担忧的是,他命理中的‘财才混杂’,是不容置疑、明明白白的。我劝你还是好好的考虑考虑,细心的观察他,不要急于作出决定。”

莫兰带着一种多少有点失落的感觉答应我,她会认真考虑的。

 

她,莫兰捂着脸泪水从指间流出,慌慌张张的从主卧间跑出,跌跌撞撞的离开了这让她付出全部心血和期望的婚房……

欲知详情,请关注下集。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