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720案例分享〗011 乙日卯月 比星秉令 2  

2017-07-20 16:21:23|  分类: 49易经学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20案例分享〗011 乙日卯月 比星秉令 2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题外言】

朱鹊桥论格局鉴定法 2:

9.日支时支年支有两粒(或三粒)是异党,叫失地。

10.日支以外的三个天干,有两粒(或有三粒)是自党,叫得势。

11.日支以外的三个天干,有两粒(或有三粒)是异党,叫失势。

12.得令、得地、失势是正格身旺。

13.得令、得地、得势是正格身旺。

14.失令、得地、得势是正格身旺。

15.失令、失地、失势是正格身弱。

16.除日主外,天干地支尽是自党,入专旺格。

17.除日主外,天干地支尽是异党,入从格。

18.日主以外,还有一粒异党,其余都是自党,叫假专旺格。

19.日主以外,天干还有一粒自党,其余都是异党,叫做假从势格。

20.月提主气是异党,即使其他干支尽是自党,也不能入专旺格。

21.月提主气是自党,即使其他干支尽是异党,也不能入从格。

【正文】

    身弱杀重,但不能从,混战多灾,男命服刑。

〖720案例分享〗011 乙日卯月 比星秉令 2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720案例分享〗011 乙日卯月 比星秉令 2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分析】

1、得令、失地、失势,但比星秉令,不能言从。身弱喜印ㄗ、劫比,忌官杀、财才、伤食。三柱天地交战,天干食杀对攻,地支杀比对攻,月柱又克冲日柱,混战之局。

2、本造男命,大运一路异党,潦倒不堪。丙戌,伤官见官,服刑。

3、若为女命,早行印劫,可惜截脚,小好。乙未大运,比坐比局,大发。可惜好运不长,原局与大运都多合,浪漫不羁,夫妻不和。丙申、丁酉,克夫,多官司忌手术血伤。

【注解】

ㄗ:为偏印,才:为偏财,杀:偏官。

男命

庚寅运,运干庚与命局中的日干乙合杀不化;

庚寅运,运支寅与命局中的时支亥合比成化;          

己丑运,运支丑与命局中的月日支酉半杀局成化;

戊子运,运支子与命局中的年支丑、时支亥会ㄗ局不化

运支子与命局中的年支丑合财局成化;

丁亥运,运支亥与命局中的月支卯半比局成化

丙戌运,运干丙与命局中的日年干月干辛合不化;

丙戌运,运支戌与命局中的日支卯合食局成比;

乙酉运,运支酉与命局中的年支丑半合杀局成化;

女命

壬辰运,运干壬与命局中的时干丁化比;

壬辰运,运支辰与命局中的日支酉半合杀成化;

乙未运,运支未与命局中的月支卯、时支亥会比局成化;

丙申运,运干丙与命局中的日年干月干辛合不化;

丁酉运,运支酉与命局中的年支丑半杀局成化。

【分享】

  本节是一个比星秉令的弱格命局,关键是年干月干两个杀星辛金,又有一个半合杀局成化,挺厉害的,直杀月令卯木。而日主也有一个卯亥半合比局成化。天干杀食对抗,地支杀比相战,又冲克。一片混战之局。

本案男命,命局不行,大运也是一片异党,想好都不成啊。等到了丙戌运,伤官见官,犯事服刑。

若是女命,天干运不错,可是地支运不行,不是克天干的就是泄耗天干用神的。好不容易到了乙未运,比坐比局,虽有大发,好运不长。命局里多合,女命多合,夫妻不合。到了丙申和丁酉运又是伤食当道,克夫,又有官司和动手术。

【本书精髓】

本书前言 5

(三)不要那么多文艺气息 8

   9、壬癸日主,生于亥子月,也是劫比秉令,古书则谓:“江水滔滔(劫比多),最怕结冰,故喜日暖(财才)。”又曰:“冬季水冷,喜火(才)调候”。又曰:“壬为江河,水多则泛,故喜戊土(官杀)止水(克比劫)。”又曰:“壬癸(劫比)成群,戊土(官杀)止水(克劫比),冬水汪洋,奔波到老。”上述实指身旺而言。若然身弱,则谓:“金()透水(比)藏,水冷金寒,金水无交欢之象。”什么叫做交欢?是正式结婚呢? 还是暗里藏偷晴呢?那么是什么?真费解!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