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八字解析〗十四 于文华,一心为她的三个男人  

2017-07-13 08:19:15|  分类: 58名人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解析〗十四 于文华,一心为她的三个男人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第十四位给大家介绍的是美女歌手于文华,一首《纤夫的爱》让她和搭档尹相杰红遍了中国大地。这情意绵绵的歌声深深的打动了人们的心境,同时也给我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随后又一首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的对唱让国人沸腾。这两首歌正是她第一位男人,也是她的前任丈夫,李凡为她量身定作的歌曲,可见李凡对她的心该是多么的真挚,第二位男人也是李凡推荐他的挚友尹相杰,正是尹相杰的真心配合才成就了他们这对歌手如此深受欢迎。

于文华,在大家心目中一直就是文化气息十分浓厚,歌声婉转优雅而动听;然而,婚后四年她就与李凡离婚了。为什么这样一位来自河北农村的少女会一夜成名?为什么她会与对她有恩的前夫分手离开?又为什么她没有与尹相杰走在一起,成为真正意思上的第二位男人?而她与第三位男人李年现任的老公又会怎样呢?

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这些因男人而成就她的故事:

于文华命局:

〖八字解析〗十四 于文华,一心为她的三个男人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于文华的八字,没有时辰,从这六字看,命主壬水命,生于卯木之月,不得令、失地、失势,按理论分析,应该是从伤格或假从伤格。但从实际情况发出,她是来自河北普通的农民家庭,说明壬水只能是偏弱。既然是偏弱,就喜金水,忌木火土。

她的八字命理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伤官独占月令,透年干。故而伤官的特性要明显的多,她受伤官特质的影响也会更加强烈。前面几位艺人的八字中也有伤官特性比较明显,在艺术方面伤官旺而有力者,都会很轻松的在事业上取得傲人的成就。于文华也不例外,她能从一个农民家庭走出成为国内的名歌手,伤官的先天特性给了她特别优越的条件,当然也与岁运和她本身的努力而分不开。

身弱伤官旺而有力的她,在婚姻上就很难象事业上那么顺利了。

帮她成功走上艺术殿堂的是她第一任丈夫李凡,当时的李凡是中国唱片总公司的音乐编辑,他精心制作了《纤夫的爱》,由她与尹相杰首唱,一炮打响,红遍了祖国大地。这一年是1993癸酉年,走辛巳运。运支巳火、命局年支巳火与流年太岁酉金,半合印局成化,太君癸水又是枭神到位,可见成功的必然性。不到半年,又创作制作了《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让于文华再次走红,奠基了她在歌坛上的地位。

为此因为音乐走在一起的二人1995年结婚成家。该年是乙亥年,走壬午运。乙木是伤官,亥水是比肩。太岁亥水与命局月支卯木半合伤局成化。在伤官旺盛的流年结婚,本身就潜伏了伤官克官因素,就是说女命伤官旺又是忌神的情况下,总会过于不满足对方某些方面,而会反应在个性和脾气上的不合。果然,四年后,1999己卯年,依然在壬午运中,太岁卯木是伤官的强根,卯木合日支戌土化杀;11乙亥月,乙木也是伤官。在这种伤官年和伤官月下,她们离婚了。不能不说八字命理的神奇能力。

第二位一心为于文华的是她的搭档伊相杰,这个小她3岁多搭档。尽管是在于文华离婚期间,她们也没有走到一起,用于文华的话说,她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小弟弟。看来她们之间并没有擦亮感情的火花。但尹相杰在为她们艺术上的成功是真心实意的付出了一切。

不用再说了,第三位一心为于文华的是她的第二任丈夫李年,李年是北京圈内很有名的钢琴家,同时还兼任于文华的经纪人和音乐总监。为了于文华,李年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专心做起了于文华的经纪人。他笑说:“于文华只会台上的表演,台下的事情她全都不懂。演唱完她就去看自己的书,剩下的事情都得由我来给她打理。”语气里呵护之情满溢。她们是网聊认识而进一步走入婚姻殿堂的二位音乐人,真可谓是十分新潮!

【点评】

我们不能看出,因为伤官的特性,使于文华一夜走红,成为国内知名的歌手,也是伤官让她与第一任丈夫离婚;大概也是伤官的缘故,让她没有接受尹相杰吧。在她和现任丈夫李年的相处之中,她的伤官特性并没有消失,只能说明李年的包容和理解,化解了她伤官特性的不爽。也大概也是女性伤官命能成功化解的方法之一吧!

其实,我多次说过,伤官并不可怕,尤其是女命的朋友们,伤官有很多正面的作用,只要好好把握,好好利用,伤官给你带来不单单就是这点好处,惊喜总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

   祝愿于文华和李年夫妻为大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歌曲!愿他们幸福美满!

 
  评论这张
 
阅读(52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