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玄空风水:一种最神秘灵验的风水术  

2017-07-10 07:56:48|  分类: 21山水论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玄空风水:一种最神秘灵验的风水术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对风水略有所知的读者都知道,如今在港澳台地区,甚至欧美国家,风水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越来越受到重视,看风水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管是购房置地,还是开店经商,人们都会请口碑最好、测算最准的风水师为自己算一算,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运气!这些风水师用的是什么风水术呢?是玄空风水,也叫玄空飞星风水!

据说,国际著名风水术数大师,中国台湾的李启明先生曾用玄空飞星秘技为美国考古学家寻找恐龙,成功发掘出世界上首只海龙化石;还用玄空飞星风水推算出珠宝矿石的埋藏地,发掘出了“龙珠”、“彩虹”等斑彩宝石,从而震惊了国际宝石界!这一切使人们看到了玄空风水在判断吉凶,推算位置方面的准确性,同时也使玄空风水飞星风水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玄空风水是一种什么样的风水术,具有如此精准的灵验性?

玄空风水是一种以《易经》理论为基础,以九星飞布挨星法《即九宫飞星法》为主要方法,以客观的气场分布和自然环境为依据,并经过历代风水大师不断总结完善而形成的一种风水术。

玄空风水与《易经》关系密切,易学中的河图洛书、后天八卦、阴阳五行学说都是玄空学的理论来源,尤其是五行的生克制化是玄空风水吉凶推算的重要依据。《易经》作为中华五经之首,追求的是一种“天人合一”的思想境界,玄空风水以天上九星的飞布挨排组合决定地面人事的吉凶,其目的也是帮助人们寻找一个“天人合一”的理想居住环境。因此可以说,玄空飞星风水其实是易学的一种,是易学在风水中的实际应用。

作为我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风水术在千年发展中不断演变,而现代住宅、建筑形式也与古时迥然不同。与其他风水派别如峦头派,八宅派相比,玄空风水的使用方法和手法与现代建筑更加契合,能适应社会的发展,成为现代都市应用最广泛,推算最灵验的现代风水术。

比如,给房屋定出准确的坐向是勘验住宅风水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如果坐向不准,就会推出错误甚至相反的论断。玄空风水运用二十四山向给房屋定向,无疑是最合理的,也是最准确的。现在社会中,尤其在城市,除了极少数人住得起别墅独院外,大多数人还挤在狭小的公寓楼中,公寓楼中的住宅,大门很多不是正向,房间格局也多是不规则形状,这些无疑给房屋的定向带来难度。而玄空风水利用自身的优势,可以轻易解决这一难题。

玄空风水也是汇集了历代风水大师理论精华而且而日臻成熟完善的风水术。它最早起源于河洛,后经杨筠松、蒋大鸿、张仲山等历代大师不断总结完善,到清末己发展为体系最完备,推算最灵验的风水派别。它的灵验性在清末己广为人知。蒋大鸿曾说“人葬出盗贼,我葬出王侯”。此话并非大言,几十年的相宅看地生涯证明他此言不虚,因此被人称为“地仙”;玄空风水流传到近现代,仍以其灵验准确著称,而且在功能方面有所拓展,不止于相宅看地,在时间预测、人事推算方面也非常灵验,堪称人间一绝!据传。香港的玄空风水名家林国雄在一次和朋友吃晚饭时,掐指一算说,等会九点有一男一女带着小孩进来,且女的还有身孕,朋友们都不相信。九时刚到,果然有一男一女和一个小孩推门进来,女的肚子明显隆起,怀有身孕。朋友们大为吃惊,问他怎么知道的,林国雄说,我用的是三元玄空飞星风水。

正因为玄空风水的具有如此高的准确灵验性,所以它的传承一直十分隐秘。千余年来只能师徒相传,即使父子也不能传授,一直作为密学、秘术流传至今,一般百姓无法睽其真容。直到清末的沈竹礽,这一局面才被打破。沈氏自幼钻研易学和各派风水理论,但总觉得不够灵验,后来从玄空大师章仲山的后人那里花重金借来《阴阳二宅录验》,结合自己平生所学,终于参透了玄空天机!由于他是无师自通,因此不必遵循玄空门规秘不外传,而是把所学所得著成一书广布众人,这就是《沈氏玄空学》。

 
  评论这张
 
阅读(43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