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怎样能做到事业和财运都旺的人  

2017-06-06 06:24:48|  分类: 24事业升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样能做到事业和财运都旺的人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相信不少人都会关心自己的事业运势,也会关系自己的财运情况,而我们的八字本身就关系着我们一生中的各种运势,自然也会关系着我们事业以及财运的情况好坏,那么在八字命理中,八字看事业财运都很好的特点有哪些呢?不妨看看相关文章是怎么说的吧!

一、命中官杀生印的人

  官杀代表权柄,管理人身,印绶主思想,管理人心。因此命中官杀生印的人多出生在官宦之家,父母都是地位显赫之人,比较严谨,因此对子女会讲究规范管束,让他们从小就接受良好的教育,学历会比较资深,见识也比较广博,能见微知著,闻一知十,所以这类型的人志向比较远大,责任心强,逻辑和管理能力也非常优异,多半在政界发展或者在企业单位有一官半职。

  如行政长官、经理人、管理人等。

二、命中有食伤生财的人

  食伤代表自己想法,主创意。财星代表现实,主物质。因此命中食伤生财的人多出生在技艺之家,父母都是有一技之长的人,比较专注,因此对子女会讲究自由发挥,让他们从小就挖掘自己的特长爱好,有属于自己的想法和主见,不会硬性去规范和制约,所以这类型的人比较有个性且活泼好动,口才好,有自己的想法点子,学东西能活学活用,多半有自己的特长爱好,并能发挥属于自己的创意和特色,取得一定的名声。

  如设计师、主持、模特、画家、厨师等。

三、命中有食伤制杀的人

  食伤代表自己想法,主创意。官杀代表权威,主地位。因此命中食伤制杀的人多出生在富商之家,父母有技艺并能扩大规模成为实业,比较有远见,因此对子女讲究自由发挥之余,还要培养子女的远见卓识,把自己的家业发扬光大。所以食伤制杀的人有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并且善于高瞻远瞩,目光深远,多半有自己的特长之余还能白手起家,获得一定的社会地位。

  如设计公司老板、实业法人等。

 

怎样能做到事业和财运都旺的人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评论这张
 
阅读(46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