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六爻】朋友占今天是否收到工资?  

2017-06-24 07:29:20|  分类: 36六爻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六爻】朋友占今天是否收到工资?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一朋友中午准备去银行确认自己的工资是否到账,于是起了一卦进行预测。

  起卦钥语:占今天能否拿到自己的工资?
  
前提条件:公司来电话说工资已经汇到我的银行账户。
  
策项时限:一、两个小时之间。

周六案例:【六爻】朋友占今天是否收到工资?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分析:

   根据所求测的策项性质,取兑爻代表自己,取财爻卯木代表意欲拿到手的工资。这个卦是朋友出门前摇测的卦,那么明确的说想要办的事情也就在一、两个小时之内完成,因此具体的策项时限应是一、两个小时之间,那么这就相应的告诉我们,此卦要以后令为重点,也就是说日令辰土和时令午火在此卦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明确了具体的策项时限,这就为下一步的准确断卦铺平了道路。
  
兑爻巳火得时令午火帮扶,为旺相之爻,说明求测人有去取工资的心情。
  
财爻卯木是想要拿到的工资,卯木在辰日休囚,看来工资的数额并不多;上六爻父未土化出戌土,变爻戌土有权来合用神卯木,使其不能生兑爻巳火,好在日令辰土冲变爻戌土,从而使财爻卯木得以解放,使得财爻卯木能够生兑爻巳火了,这种象就是说明求测人能够如愿拿到自己的工资。
  
根据以上分析,断能拿到工资。
  
实际情况是:朋友于12点多到了银行,经查询得知公司已经把钱汇到了朋友的账户上。
  
通过这个卦,首先要明确策项的具体条件,公司的人已经把钱汇出,卦中的财爻卯木虽然在月日休囚,可它并不是无用之爻,它的旺衰只能代表工资的多少,卯木肯定为有用之爻。所以说我们在断卦的时候,一定要一分为二的看问题,要运用唯物主义的观点看问题,这样才能准确无误的预测所求测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