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八字解析〗十一 郎平神话般的传奇  

2017-06-22 07:43:48|  分类: 58名人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解析〗十一 郎平神话般的传奇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第十一位介绍给大家的是“铁榔头”郎平,这位当年曾经叱咤世界排坛的重量级人物,为国人在世界上争尽光辉,一直都是我们的精神支柱。那时我清楚的记得每当女排获得一个又一个世界冠军的时候,每个中华儿女都会情不自禁地爆发出山呼海啸的吼声,那是何等的震撼人心。

她作为女排的主攻手和姑娘们不断战胜对手为国争光,大涨了所有华人的志气;而当她由运动员转化为一名教练员,又一次次带领球队去夺取胜利。不管是由她执教的国外球队还是国内球队,都呈现出她过人的才华和能力,让球队获得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战绩。

那么她怎么会有如此骄人的成绩,怎么会这么神人般的转换角色,还能如此辉煌呢?这就是今天我们一起来分享的。

郎平命局:

〖八字解析〗十一 郎平神话般的传奇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分析:

命主壬水命人,出生于子水之月得令,得地,又通根于年支月之子水双刃,地支申子辰三合比局,加之月干戊土生年干庚金,庚金生年支子水,一连串的生助,流畅通达,真可谓一气呵成,气势蓬勃,强劲无穷。两个刃星,还带有一点戊土杀星,是为肃杀之气,明显的气质过人、强势过人。

阳壬水,又成势,而水主智,聪明智慧又能主动进取,说她是女强人也不为过。这样具有特殊材质的郎平,真的很有能力有气势更有魄力,神话般转移角色,不但能做好主攻手,更能胜任教练员,一个战神和帅才就这么诞生了。

从八字命理的角度分析,她应该是专旺格,由此可见,她的用神是金(印)水(劫比)。庚金偏印,偏印有个直观解释,就是特殊才艺,对于郎平来说,那就是排球能力。她人生的黄金时代,都是西方金运,她也真的把一切都奉献给了排球。作为球员,她是一代巨星,作为教练,她是业务能力出众、国内少有的世界级教练。

看来郎平的八字命理奠基了她先天特质的能力,如果岁运配合得当,就会成就她的一番事业辉煌腾达。

郎平的好运,就是从1980年庚申年走丙戌运,在戌土运影响下开始的,接下来的一系列金水年和乙酉运,作为中国女排的一员,中国女排从亚洲冠军开始,接连拿下五连冠。

1989年开始,郎平到了国外执教。1991辛未年,走甲申运,她带领美国新墨西哥州大学女子排球队获美国东部地区女子排球赛冠军。

2005乙酉年走癸未运,郎平出任美国女排主教练,带领美国女排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银牌。

1990年,郎平回到国家队,在甲申运下,连续1995乙亥年郎平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同年率队获得女排世界杯季军;1996丙子年,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夺得亚特兰大奥运会银牌。1997丁丑年,郎平率中国女排获第九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冠军。1998戊寅年,郎平率队夺得第13届世界女排锦标赛亚军、第13届亚运会排球比赛金牌。

进入癸运后,2013癸巳年郎平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带队获得了2014女排世锦赛亚军。2015乙未年郎平在天津带领中国队重夺亚锦赛冠军。同年,郎平带领中国队时隔12年第四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这也是郎平执教生涯的首个世界三大赛冠军,中国女排的第八个世界冠军。夺冠的中国女排同时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2016丙申年郎平以主教练身份率领中国女排战胜塞尔维亚队,获得里约奥运会冠军。

【点评】

从郎平一生的排球生涯中,不管她是队员还是教练,我们总能从中发现,由于她的先天特质和能力,以及喜金水用神。但凡岁运遇到印(金)比(水);又因命局中干支都有印星的缘故,岁运遇官杀生印,印生比。都会是她取得胜利的年份。不能不说命运对她太好了。

一个壬水阳命的她,占据了天地人和,让她才能发挥到极致,让她的人生如此的辉煌。

发自内心的祝福郎平保持神话般的传奇,永远激励振奋国人的奋斗精神!

 
  评论这张
 
阅读(152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