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女人想获得幸福婚姻的先决条件  

2017-06-13 07:52:36|  分类: 16感情婚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想获得幸福婚姻的先决条件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每一个女人都想得到一个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尤其是随着物质生活不断的提高,这种愿望就越来越让女人们梦寐以求。那么如何才能获得幸福的婚姻呢?幸福婚姻怎样才能降临到渴望幸福婚姻的女人们?
    其实在八字命理中早就有这方面的论述,如若八字中先天就赋予一个女人幸福婚姻所具备的条件,那么她就会安享幸福温馨的婚姻生活,但如果你先天并不具备这些特质,那么只要通过后期调理和努力一样可以获得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

今天就来聊聊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就可以获得幸福婚姻:

先仔细的查看自己八字中十神状况,看女命婚姻,正官为老公,七杀(偏官)就是情人。所以先看八字里有无正官和七杀。如果只有正官而没有七杀,且还透干(就是出现在八字的天干上),那就说明正官纯透,将意味着命主思想上比较传统厚重,注重声誉,行为举止端庄、得体,接人待物落落大方。

接着查看命局中如有财星和官星,财星是生官的,且财星是命主与老公进行感情沟通的交流线;命局中财官通气,必定会与老公心心相映,心有灵犀一点通,能很好为老公着想,时刻站在老公的立场上考虑问题,生活上会关爱老公,事业上激励和帮助老公,这在命理上就是典型的旺夫组合形式。

八字命理中若有官财星带食神,食神克制、制约管束官星,意味着命主会对老公有种抵触情绪,不满思想、言语和行为。这样以来自然宜产生家庭矛盾不利婚姻,久而久之,如果不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理性的摆正自己的心态,极容易恶化矛盾。食神生财,说明八字命理中食神能生助财星,有利与老公进行正能量的沟通交流,善意约束老公的同时又让老公感到自己的关爱。

从某种意义上讲,七杀对于命主的情感则是一种灾难,而劫财合杀倒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命局中若有劫财合杀者,就很善于移花接木,将杀与劫财合,既化解自己之难,又成全他人之美。例如日主为庚金,丙火为七杀为烂桃花,于是命主将丙火介绍给劫财辛合就正好形成丙辛之合是也。

命局中的伤官是克夫之象,即对老公尖酸刻薄、横蛮无理、不留情面、甚至情感越位等;而财星则体现命主对老公体贴、奉献、关爱、付出等。如若命局为伤官合财者,则命主必能扬长避短,隐恶扬善。例如日主为辛金、亥水为伤官、寅木为财星,而寅与亥相合就是此类。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