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名人八字〗九 李咏的老婆严管  

2017-05-30 07:03:24|  分类: 58名人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名人八字〗九 李咏的老婆严管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第九位向亲们介绍的是李咏,一个总是把笑脸挂在脸上的节日主持人。在我的印象中,他主持的《幸运52》和《非常6+1》一直是我喜欢看的节日。他幽默、诙谐、机智与和善,总是让大家笑声不断。我总觉得他主持的节日老是有点不能尽人意的感觉,似乎在竭力的表现着什么。一个接着一个的更换着:《幸运52》——《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出版自传《咏远有李》。好像越来越让人感到力不从心了。

尤其他有一个强势的老婆—哈文既是李咏的爱妻,又是他的老板。有这样干练的夫人在后台掌控,为何李咏没有能火起来,还会慢慢越走越淡落呢?

李咏命局:

〖名人八字〗九 李咏的老婆严管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分析】

李咏丙火命人,生于午火月得令,自坐寅木枭神生之,地支又有两个合局:一个寅午半合劫局,一个寅亥合化印局。可见是偏旺无疑了。既然偏旺,自然是喜土、金、水,忌木、火。

在李咏的命局中有一个比较特别的现象:伤官和食神非常的旺盛,天干透出两颗食神和一颗伤官,地支除了时支外,其他几个地支里都有藏食神和伤官。这种透干通根的伤食说明什么问题呢?记得在介绍第五位蔡明时,就看到了蔡明是从伤格,而李咏命局是伤食旺盛,他们真有点异曲同工之处。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伤官的特性吗:伤官的心性:“聪明活跃,才华横溢,逞强好胜,但易流于任性。”“食神、伤官过强的人,充满真诚,能够舍己从人,但在社会上欠圆通。”“土伤官的人操守佳,但不免带有傲气,自视很高。伤官伤尽,为人多才多艺,志气高,好胜,喜欢出风头。八字伤官重的人,如原局不见有力的印星抑制,大多聪明傲物,藐视法令,自视不凡……。食神的心性:温文随和, 带人宽厚, 善良体贴, 但易流于虚伪, 缺乏是非, 反为迂腐懦弱。多才多艺之人, 且为人聪明, 面貌俊秀。追求精神境界,注重生活情调,对文学、演艺、歌唱有偏好和天分。缺点是太重视精神而忽略实质,往往脱离现实,流于空想,幻想,甚至胡思乱想,思想清高而自命不凡,喜潇洒,不受约束,我行我素。

从命局的角度出发,他的食神比伤官还旺,那就是说食神的特质要强过伤官了。

伤食旺盛的另外一个现象就是有讨好老婆和受制于老婆的潜意识,尤其是这种伤食混杂的格局,更是会以各种姿态听信于老婆,屁颠般的跟随着……。

1998戊寅年,走辛酉运,流年戊寅食神透干通根,引发命局的食神。该年他主持了《幸运52》,一时间挺受欢迎的。

2003癸未年走壬戌运,运支戌土与命局中的月支午火、日支寅木三合比局,身旺食神旺,当年主持《非常6+1》。并获得17届星光奖“优秀主持人奖”。

【点评】

李咏的演艺生涯,一直体现了他命局中食伤的潜意识,在岁运中的发挥,可以看出每当在他事业的转折时,都会与命局中的食伤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还有财星的引导,他有一个很厉害的老婆,是两届春晚的总导演哈文。他和哈文是同学,他毕业后步入正财运,就得以妻子之力,有妻子的支持和他的努力,事业上会有发展。

壬戌运的2008戊子年,流年太岁子水冲散了寅午戌的比局,他再次更换了新的栏目《咏乐汇》。似乎让他走到了主持人的尽头……。

一个人不可能一直都处在巅峰之中,任何人和事都有落幕的那一天,保持良好的心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吧!

非常希望李咏能随自己所愿,做自己喜爱的事业!

 

  评论这张
 
阅读(64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