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六爻】女教师测婚姻未谈成  

2017-05-27 07:01:58|  分类: 36六爻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六爻】女教师测婚姻未谈成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女教师陈某求测婚姻能成否,摇得《家人》之《同人》卦。
   
起卦钥语:我与小王婚姻能成否?
   
前提条件:与小王在网上相识,他读博士毕业,春节从福州回太原见面谈谈。
   
预测时限:半年之内。
   
周六案例:【六爻】女教师测婚姻未谈成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分析:
    1、取世爻为求测人,应爻为小王,财未为情敌。
    2
、世爻本身临月、日旺极,表明自己条件不错,主动热情,想谈成。
    3
、应爻临空不出,日月又休,说明心不实,热情不高。又临勾陈,说明也和其他女孩子谈,不止两个。
    4
、财未动,土冲土,月破,冲脱,但得回头生,临朱雀。说明应爻身边的女孩子条件也不错,能说会道,行为可能有些越轨脱位。因有回头生,故不能断其凶。
    5
、应爻巳火既生丑,又生未,但离未近,被未追得很紧,也主未居中捣乱。
    6
、断其谈不成,不要抱不切实际的想法。
   
实际情况:
   
春节前,小王回到太原,只见了小陈一面。春节后即返回福州,此后再无联系。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