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720案例分享〗003 甲日寅月 比星秉令 3  

2017-05-22 07:27:35|  分类: 49易经学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20案例分享〗003 甲日寅月 比星秉令 3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题外言】

本书前言

命理大师朱鹊桥自序 2

第一,想深入一点钻研五种变通星在交相生克制化中对日主的影响,比如说,行印ㄗ运会生什么影响,行劫比运,行伤食运呢?这些很多书本都已经谈过了,但是,印星碰上杀星会产生什么效果,印杀伤三星碰头怎么样?又在原局、大运、流年、流月、流日,印星碰上官杀星之后,又碰上伤才和劫比,即五星大混战时,又怎样判断吉凶呢?这就是本书想在理论上钻研的深一点的地方。

【原文】

女命无官,本该不嫁。运行食伤,几次官杀,也会结婚,但肯定是错爱。

〖720案例分享〗003 甲日寅月 比星秉令 3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720案例分享〗003 甲日寅月 比星秉令 3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720案例分享〗003 甲日寅月 比星秉令 3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分析】

1、辰才化印去了,满盘自党,专旺格成。喜自党,忌异党。

2、本造女命,出身富家。大运丙辰透食,流年庚申、辛酉,官杀干支同气,错爱结婚。大运丁巳,伤食干支同气,流年丙寅,食坐会比,离婚。流年庚午,子辰冲寅午,克冲时柱,又克会月柱,抑郁病死。

3、若为男命,运至庚戌,异党干支同气,又见克冲日主,恐亦不寿。

【注解】

:为偏印,才:为偏财,杀:偏官。

女命

乙卯运,运支卯与命局中的月支寅、日支辰,加年支卯,两个会比局成化;

丙辰运,运支辰与命局中的年支卯、月支寅,加日支辰,两个会比局成化;

          运支辰与命局中的时支子,加日支辰,两个半合印局成化;

丙寅流年,太岁寅与命局中的年支卯、日支辰会比局成化;

庚午流年,太岁午与命局中的月支寅半伤局成化;

男命

癸丑运,运支丑与命局中的时支子合才不化;

壬子运,运支子与命局中的日支辰,加时支子,两个半印局成化;

辛亥运,运支亥与命局中的月支寅合局成化;与命局中的年支卯半比局成化;

庚戌运,运支戌与命局中的年支卯合食不化;克冲日柱。

【分享】

本节,依然是女命,这次是一个专旺格局。全是自党。专旺成势,命格局富贵,自然出身富家。八字命局中无官杀,先天婚姻不顺,岁运遇到官杀,结婚,可是一个错爱的婚姻。遇到伤食运,流年又见食比而离婚;遇到庚午流年,太岁午和命局中的月支寅半合伤局与命局中的日支辰与时支半合印局冲;庚午与时柱甲子天克地冲。该年病死。

如果是男命,大运庚戌,一是异党,二是与日柱甲辰天克地冲,恐怕寿命不长。

真是精彩的精准预测,值得好好回味学习。

大家可以结合文章开头的【题外言】和末尾【本书精髓】来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师。

【本书精髓】

本书前言 2

(二)鉴定身旺身弱的方法

鉴定身旺身弱的方法是:把日主以外的七个字,译成变通星,基本上根据得令、得地、得势,还是失令、失地、失势,来鉴定日主的强弱。

一般来说,令、地、势三者,只要得到两样就是身旺,失去了两样就是身弱。身弱喜自党(印ㄗ、劫比),身旺喜异党(伤食、财才、官杀),只有非常少数是例外。

如果得令、得地、又得势,坊中书本叫它做身强,其实没有必要再分“旺”与“强”。因为都是喜异党,除非旺到一粒异党都没有,才叫专旺格,或只有一粒异党而虚浮,则叫假专旺格。专旺格是特殊别局,从思想到行为都会与众不同,因此喜忌也与正格身旺相反,即专旺反喜自党而忌异党。

如果失令、失地、失势,坊中书本叫它做身衰,其实没有必要再分“弱”与“衰”。因为都是喜自党,除非弱到一粒自党都没有,才叫从势格,或只有一粒自党而虚浮,则叫假从势格。

从势格也是特别格局,从思想到行为与众不同,因此喜忌也与正格身弱相反。即从势格喜异党而忌自党。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