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风水】一户型实际案例分析 3  

2017-05-13 13:22:05|  分类: 23风水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风水】一户型实际案例分析 3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分析:

1、在整体面积上来看,此户型分析为四方四正,是很难得的好风水,进门处在东方,在八卦中属于艮位,气口通畅,比较有利,只是入户门与后阳台形成了穿堂风,多主破财、败财之事,建议在离门口 1.5米的位置设置屏风,可化解不利的隐患,成为大吉之象。屏风高度可以不到顶,但要求不能透空、透亮,实体的最为理想。
    2、客厅的位置明亮宽大,较为聚气,多主家中人的心胸比较宽广或做事能力是比较强的,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如结合男女主人的命理来调整色彩更为有利,客厅宜明不宜暗。
    3、正南方的小房间可作为佛堂或是书房,此位置利于祈祷、祝福,更有助学业、利于学习。
    4、西南角主卧的位置是家中的财位之地,如夫妇居住,多主财运极佳,工作事业上必有大的成就,另外床头要冲西摆放。
    5、正西方小卧室的位置可为老人房或子女房,此位置为家中第一吉位,对健康、财富、官职都比较有利;老人居住可长寿百岁,如是子女居住或是作为书房,可为学业有成、功成名就。
    6、西南角卫生间的位置稍差,特别是对家中子女的肠胃、皮肤方面有不良影响,不利健康。
    7、厨房的位置出现了桃花位,多主家中人易犯桃花,男女感情易出现第三者,而且易造成心脏与气管方面的不利,建议此位置要进行修改。
    8、此户型整体来看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户型,但还是会有美中不足之处,所以说任何事物都不要过于追求完美,就以上户型来看,已经是官富之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46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