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名人八字〗倪萍的坎坷婚姻  

2017-04-05 08:16:10|  分类: 16感情婚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名人八字〗倪萍的坎坷婚姻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今天〖名人八字〗与大家相见了。想借以通过名人八字的分析,提高测命水准。

名人八字首选倪萍,一来倪萍曾是中央电视台最著名的电视主持人,我们这代人对她的印象很深刻,她主持过很多中央电视台的大型活动和春节晚会。二来她的坎坷婚姻引起众多命理预测者的推断,也是婚姻预测中的一个典型案例。

倪萍生于1959年2月16日,时辰不详。根据推断,有生于甲子时的可能。

倪萍命局:

〖名人八字〗倪萍的坎坷婚姻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倪萍是己土命,出生于寅木之月不得令,虽自坐巳火正印相生,年干己土隔月柱遥助,还有月干丙火相生。最终综合评定偏弱。

女命看婚姻,一看官杀星,二看克官杀的食伤星。倪萍命局中明暗藏正官三颗,身弱官星为忌神;日支是配偶宫,一颗伤官稳坐在这里,伤官克官,明显对婚姻不利!

她的第一任丈夫是青岛老乡,在山东结婚后,就匆匆离婚。

她的第二次婚姻是在进了央视之后和一位央视领导的结合,1996丙子年走庚午大运,庚金为伤官,联合日支配偶宫的伤官一起克官,这段婚姻最终以失败告终。

1997丁丑年,她和摄影记者王文澜结婚,并生有一子,但2005乙酉年走辛未运,辛金是食神,这段婚姻又告结束。

  与王文澜结婚前,坊间盛传倪萍和陈凯歌的感情。但最后陈凯歌还是去美国娶了比自己小16岁的陈红。倪萍在《日子》一书中,对这段情感的描述为“这是一段没有自尊、失去自我的日子”。其实倪萍的山寨爱情还不止这位演员与导演,她早期还曾经与郭达拍拖过。

后来,倪萍与杨亚洲因两人有着“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婚姻背景而走到了一起。至于与杨亚洲的这段姻缘,从倪萍的八字婚运来看,2008戊子流年,一是她桃花旺年;二是戊土用神到位,运支未土又是己土日主的强根。于是她的婚姻与事业应吉,此年她不但事业复兴,而且感情复活,与杨亚洲的姻缘也便顺理成章了。

【点评】

女命测婚姻,主要看官杀星的状态、旺衰、位置和与命主喜忌关系;还要看克官杀的食伤力量的强弱,相对位置及日支配偶宫内的情况等。

本案例中,命主命局中一共有三颗官星,地支还有一个年支亥水和月支寅木的合官局成化。可见命主老公的条件是相当够格:成功、慧智、成熟、有礼。有三颗官星,未必一定会有三次以上的婚姻经历,这要看整个命局与岁运的配合。不幸的是,本案例命主的日支配偶宫里实实在在有一颗克官的伤官赫然存在,这意味着起码命主的先天意识中会有一股不认同丈夫的因素,这给命主的婚姻充满了不确定性。关键还要看岁运的配合如何来定夺!

第一段应该是庚午运之前的事件,主要是日支里伤官的作用所致,彼此互不认同、不包容、不理解的因素;

第二段婚姻1996年走的是庚午运,庚金是伤官,日支配偶宫里的伤官与运干伤官并入一起对官星发动攻击,再强的官星也抵不住大运伤官克制,加上流年太岁子水冲运支午火。这种情况下不离婚才怪。

第三段婚姻,是在2005年辛未运,辛金是食神,虽说没有伤官那么厉害,但流年太岁酉金是食神的强根,太君乙木是七杀星,食神制杀。这段婚姻也算是走到头了。

如此看来,食伤作用是主导、是引动;三颗官星只是一种潜在因素被引动。好在食伤大运过后,这种作用会从根本上改观。

在此预祝心底善良的倪萍,平平安安的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评论这张
 
阅读(60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