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名人八字〗四 刘涛的财富梦想  

2017-04-25 07:48:32|  分类: 58名人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名人八字〗四 刘涛的财富梦想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第四位向大家推荐的是刘涛,不用我说,大家自然都知道她多才多艺、温婉娇柔;出演《外来媳妇本地郎》《还珠格格3》《天龙八部》《芈月传》等,又荣获多个奖项:2013观众最喜爱女主角奖,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表演艺术奖;2017年1月27日,刘涛三登央视春晚并出演开场歌舞《美丽中国年》。林林总总真的不少,只要亲们网上一搜,保证更多更令人羡慕啊……。

今天我们主要看看刘涛的一生财富梦会不会实现。

刘涛命局:

〖名人八字〗四 刘涛的财富梦想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分析】

刘涛是乙木命人,生于未土之月,明显不得令,年柱月柱都是火土偏旺,还好自坐正印直接生之,又通根于月支未土中乙木余气和日支亥水中甲木中气,综合评定偏弱。喜水木也是自然的。

身弱财旺,财星就是忌神,年月柱食财偏旺,只能说明早年家境并不富裕,实际上也证实的确如此:“从小父母离异,家中姐妹众多,生活过得很清贫,很小的时候,许多家务就都是刘涛来做,虽然才刚上初中,她就能粮本买米,刚学会骑自行车的时候就开始给家里换煤气。”

财旺身弱之人,有超越常理对财富的期盼,早年的清贫生活又会刺激命主对财富的渴望和追求,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财富梦想。

1993癸酉年,15岁的刘涛,在读高二时就被选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自1993到1995年在文工团担任文艺兵。在当文艺兵的三年里,刘涛重复着早上5点起床,6点集合,除了军事训练就是学习舞台表演,每天还要长跑3公里,过着挑水、种菜、养猪等简单又艰苦的生活。

2000庚辰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在剧中饰演精明能干,做事目的性强三媳妇胡幸子。

此后她出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成为大家耳濡目染的明星,深受追星族的喜爱。

2007丁亥年,刘涛被爆已经注册结婚。2008年刘涛与老公王珂正式举行婚礼,并于2008年和2009年先后生下一女一子。

婚后的刘涛,老公破产,而且负债累累,这给沉浸在一切美好之中的刘涛带来了噩梦,丈夫王珂试图自杀,之后刘涛为了帮丈夫王珂还清债务,重新进入娱乐圈,还真火的一塌糊涂,特别是电视剧《芈月传》让刘涛事业登上了高峰!

真正在32岁之后,刘涛的大运有几十年的好运,这对刘涛来讲,无疑是实现财富梦的大好时期,我们期待她实现财富的那一天。

【点评】

按照命理分析,身弱财旺的命局,明显是财运不济,食财星又在年月柱,可想而知她的早年是多么的清贫,多么艰苦,但她还是坚持下来了:

1993癸酉年走丁巳运,太岁酉金与运支巳火半合金局生癸水,癸水是偏印(枭神)生日主乙木,该年明显有利命主,还在读高二时的刘涛,就被选拔进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这是她走向财富梦的转折点,也是她为自己的理想迈出的第一步;从1993年到1995年的三年时间里,刘涛每天除了军事训练就是学习舞台表演,还要锻炼长跑3公里,又是挑水、种菜、养猪等艰苦的生活。她这样磨练自己就是为了有朝一日会获得最佳回报。

2000年庚辰年,走丙辰运,岁运都是忌神运,辰辰自刑,在这种大环境不利之中,刘涛开始不断的接拍各类广告,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机会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奠基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此后她出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成为大家耳濡目染的明星,深受追星族的喜爱。

2007丁亥年走丙辰运,太岁亥水与日支亥水自刑,引动日支配偶宫,该年9月乙酉月,官(金)星生印(水),印生乙木。刘涛注册结婚,2008年与老公王珂正式举行婚礼。在丙辰忌神运的大环境下,2008,2009年是戊子、己丑年,连连财运财年,对于她身弱的财年,虽说不是命主的原因,但老公的破产也就是她的债务;沉重的负担,加之老公试图自杀等困扰着她。

2010年庚寅年大运转为乙卯比运,比劫的岁运,实在是来的太及时了,太对刘涛及其家庭重要了。从此刘涛重返演艺圈,好运好年的大环境,让她走向艺术的巅峰,自然也是赚地盘满钵满,自后还有满满的几十年的好运任她叱咤演艺圈……。

  衷心祝愿刘涛早日实现自己的财富梦!


  评论这张
 
阅读(7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