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风水】一户型实际案例分析 2  

2017-04-22 08:13:33|  分类: 23风水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风水】一户型实际案例分析 2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分析:
  整体来看,此户型东门西户,为震宫开门,只要居住者没有生肖属鸡、鼠之人,定能起到生旺与助运的效果。
  1、进门内空间较大,为进气口畅通,可对居住人的健康起到有利的帮助,建议在入户门直对的墙上挂一幅山水画,画中要有山、有水、有人物,方可为“天时、地利、人和”。
  2、东南方有入户花园、阳台以及客厅的位置,此地是最有利的方位,在风水上可称为延年益寿位,家中人可在此处多休息、停留。
  3、主卧室的位置处于吉凶参半之地,如结合现图上的摆放来看是不利的,建议床头冲向东方,可在有利的财位,多主对居住人起到旺财、旺事业、旺人气以及心情良好之意。主卧的入口处稍有冲床,可在门口挂水晶帘即可。
  4、在正北方的空中庭院及餐厅的位置最有利于子女的学业,官位与文昌位同时出现,如子女们能在此位置学习必能成才,建议做一下精确的调整。
  5、西北角次卧的位置为不利之地,建议此处尽量不要有家中人在此地居住,多有心脏、眼睛方面的不利和内心不稳定的不良影响,最好能设为衣帽间、佛堂或是临时客房。
  6、东北角厨房的位置,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是一家人的饮食养生之地,但此图的厨房位置占到了对男女主人有利的主要位置,如不能进行很好的改变,则会对男主人在工作、事业上极为不利,财运破败,而且在感情方面不专一,易招桃花运;对于女主人来讲,易在妇科方面出现问题,新婚夫妇难有子女运等不良信息。
  7、整体来看,西南角有缺陷更是对家中女主人不利,西南为坤位,多指女性的头部神经、肠胃、皮肤方面有不利病体。
  8、总结一下,从以上户型图的分析来看,此户型适合单身居住,而且较为旺财运,但不利于婚姻感情,或子女居住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