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风水】一户型实际案例分析  

2017-04-01 08:24:54|  分类: 23风水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风水】一户型实际案例分析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1、此户型整体来看具备了南北通透、气场畅通,对居住人以及对身心方面是比较有利的;只是在入户门处,直冲客厅与次卧,建议在入户门处1.5米的位置摆放屏风,可解决直冲的不足之处,可为藏风聚气。
  2、正东方阳台的位置为家中的官位,利于摆放书桌,如经商或是为官之人更利于官财两旺;如是学子们的位置更利于学业有成、功成名就,此位置是风水中难得的好位置。
  3、正南方次卧的位置是大吉之位,最利于家中老人及男女主人居住,此位可定为寿位,表延年长寿之意;夫妻居住利于感情和睦、恩爱,家以和为贵、子女昌盛;如三代人居住,则老人居住此地最为有利。
  4、西南方的主卧位置按图上的摆放并不理想,建议床头冲东方,可与寿位相同,但要在主卧内的进门处摆放小的屏风来化解门冲的不足之处,只利于夫妻居住,虽是吉位,但不利子女居住。
  5、餐厅与客房的位置稍差,如长期在此地则会出现破财,在健康方面对心脏不利以及性情不稳、争执较大的信息,建议尽量少在此地长留。
  6、卫生间的位置在户型中的西北方向,最不利于家中男主人,对男主人的腰部、肾部会出现不利病体,对夫妻感情则会带来不和睦之象,必有一人身体弱或是在感情方面出现问题。
  7、西北方厨房的位置,在居家风水中来讲,厨房、灶台是最为主要的位置之一,因一家人相聚、吃饭、生火、开灶等均在此地,食物乃是养生之源,所以说此地非常重要。而现在我们看到的户型,厨房位置则不是最有利的,此位置会对家中的女主人不利,
  主要体现在妇科疾病和脑部神经方面的不利,更重要的是此位置又为桃花之地。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