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名人八字〗二 董卿的华丽人生  

2017-04-11 08:28:01|  分类: 58名人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名人八字〗二 董卿的华丽人生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第二位选择董卿,是她太优秀、太华丽、太成功;从网上搜一搜,就会有大堆资料跳入眼帘:艺术硕士学位、上海卫视节目主持人、央视主持《魅力12》、《欢乐中国行》、《我要上春晚》,连续十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连续八年被评为央视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相序主持《挑战不可能》、《中国诗词大会》、2017年2月18日,开始主持《朗读者》。

她魅力四射的形象深深地印在大家的心里,自然也会引起众多命理预测者的好奇和追逐推算。今天仅对她的华丽人生进行测算,借以看看她是如何走上巅峰的。

董卿的命局:

〖名人八字〗二 董卿的华丽人生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分析】

董卿是丁火命人,出生于亥月不得令,自坐巳火劫财,虽有强根扶助;但月干年干癸水七杀连克,通根月令亥水可谓杀气冲天。网上传说她时辰是乙巳,尽管这样也改变不了中和偏弱的格局。杀旺身弱,先天因素对她不看好。

然而大运确实实在在的很眷顾董卿,从7岁起运开始,她就走甲子大运、乙丑大运;甲乙印星成为杀比的通关之星,让她顺利学业有成,在电视艺术方面卓有成效。

进入第三大运丙寅,丙火是劫财运,寅木是正印运,都是她的喜用神;丙火直接扶助日主丁火,寅木直接生丙火,给日主连连加力;同时也通关杀与比,使杀星由忌神转化为用神。气势流通于日主丁火,贵不可言;紧接着是丁卯运,也是喜用神而持续发展。

最佳的转折点出现在2004年,甲申年,甲木生丙火,丙火帮丁火日主,外部环境对她十分有利,因此她主持的“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连续20天直播,职业组和非职业组共有三十场,每晚直播近三小时,节目火爆,社会效果很好。此后,连续十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连续八年被评为央视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连续七年排在央视挂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成为实至名归的“央视一姐”,真是华丽光耀。
【点评】

从董卿的案例,看人生华丽的转折,还真应了那句:命好不如运好。实话说,命主的命局还真的不怎么看好,除了杀旺身弱外,天干丁癸冲,地支亥巳冲,强杀冲克丁巳火日主。单从命局看,看不出好在哪里?

既然是中和偏弱,自然官杀就是忌神,明暗三颗七杀、一颗正官;年支丑土中藏一颗己土食神主气,直接克年干癸水七杀;日支配偶宫巳火中的戊土伤官中气通过与月支亥水冲克亥水中的正官;可见先天因素对命主的婚姻并不利。现实中命主确有过多次婚姻的变故。

所谓运好,表现在一开运(七岁)就是一个十分不错的大运,甲乙二十年的印星运,自然是有利于学业和深造;有了这样好的大运就为她打好了前期的基础,才会在她走第三大运和第四大运期间,大环境十分有利条件下,成就命主十分靓丽的人生展现。

目前还在丁卯运中,祝愿董卿的《朗读者》更加灿烂辉煌。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