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八字解析:《三生三世》坏女人素锦为何火了?  

2017-03-02 07:58:37|  分类: 58名人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解析:《三生三世》坏女人素锦为何火了?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将近。而作恶多端,心计套路遍整个天宫的素锦,终于惨遭报应,被恢复了素素记忆的白浅上神取走了曾经从素素身上拿走的眼睛,而当晚,关于黄梦莹的三个关键词“素锦”、“素锦被挖眼”、“黄梦莹”的话题火速霸占了微博热搜,人气热度飙升。

黄梦莹八字排盘:

八字解析:《三生三世》坏女人素锦为何火了?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演坏女人能火大概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是长得不坏;第二种是坏的可怜人;第三种是因为运气好坏到人心里去了。这位演素锦娘娘的黄梦莹,大概是三种情况都沾了点,所以才能坏的火了。要说,长得也眉清目正的,挺端庄的。又是因爱生恨,争宠生妒,没有去害别人,所以也不算坏女人。再说了,害的是杨幂演的白浅,要是别的女人演的,可能恨得能重些,杨幂演的,可能还有幸灾乐祸的吧!不过,这个素锦娘娘的运气,确实也很不错。

   想乙木生在亥水月的,都是正印绶格局,而午火,丁火和巳火,食伤混杂泄气,显示出日主能量柔弱之象,也就是泄气重了。庚金外露,不能生发亥水,所以身弱克泄混杂。既然是克泄混杂,那么最喜的是月令旺神当令。也就是亥水印绶当令,使得金不能为伤,火不能为害,日主可保元气不失。也就是说,这种局面下,补助下日主就行了,犹如一个青年人饿了,吃点就有力气了。要是不得时令,就犹如一个人病了,非得强补不可。比如说,庚午年,辛巳月,乙亥日,属于岁月忌神当令,巳火为君,日主喜水的话,就得大运和流年运行强水才能弥补。而生在亥水月令,只消轻轻的一补,就强壮起来了。比如说,黄梦莹走的乙酉和甲申大运,地支酉金和申金生发亥水印绶,助旺了印绶的根元,就不怕食伤混杂泄气了。也类属于印绶格局食伤泄气喜官杀,因为官杀是印绶的恩星,会加强印绶喜用神的能量。更何况大运在天干带着乙木和甲木,比劫还是有点帮助的能量的。

   按照这个八字和大运的走势,跟孙杨,还有余文乐的差不多吧。大概是记得有些类似,尤其是孙杨的格局,也是印绶格局身弱喜官杀,走酉金和申金助旺亥水,利于自己事业和名声。而黄梦莹,在20岁走乙酉和甲申大运,属于二十年官杀生印的运气,所以从整体来说,对自己的事业打拼,会起到明显的帮助作用。也就是说,有希望跻身于一线女星的行列当中,获得不次于杨幂,或者更甚于杨幂的事业机会。

   作为乙木日主的女命,时辰都类属于半截子的能量。除了丁丑和丙戌时辰,庚辰和辛巳时辰,其余时辰都是些半截子能量的截脚,所以日主乙木得令中和的情况基本明显。因此,在20岁到40岁,完全可以弥补或者化解命局当中喜用神的不足,因此未来的二十年,在自己的发展上,有一个明显的延续性。

不过缺点是,八字食伤混杂,偏多了些。而且庚金官星落在午火之上,显示出明显的克夫信息。虽然现在是好运气,但是克夫的影响不能很好的化解。再加上黄梦莹的眼睛,精元外露,神光透出不能隐藏,容易卖弄精明,所以命带劫数不能化解。不过好运的是,走官杀大运,异性缘助旺事业,或者是说得到了贵人或者男人的提携帮助,名利双收。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