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四柱】身弱财无情 见财必有灾  

2017-03-18 08:18:05|  分类: 15四柱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四柱】身弱财无情 见财必有灾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财是人生存必不可少的养命之源,绝大多数人都想在自己的一生中多谋财,多发财。可世人要知道,当你命中财对你无情,运又不济的时候,你千万要小心,否则,岁运见财你必有灾。如有这样一个命例:
周六案例:【四柱】身弱财无情 见财必有灾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日主生午月,不当令,甲木仅通根坐支辰土。中气根,身明显偏弱。印星壬水通根辰中余气,根也弱。再看财,局中两重财,时干己财通根辰土本气根,又得令,又有坐支巳火相生。辰土财星有年支、月令生,火土一气财星太旺。这种命局,就是一典型的身弱不担财,财对日主来讲是无情之物。
  身弱财无情,见财必有灾。此造1990年走己卯大运,财忌神临位,运干己土合日干甲木,运支卯木与辰相害。卯辰相害本为吉,可卯木又生巳、午火、巳午火生辰土财星,这种连生加大了忌神力量,日主此年父亲去世。
  1992壬申年,壬水生甲木,日主身旺想担财。须不知,申本气庚金合克卯乙木,财也旺,导致日主婚姻破裂。
  1999己卯年,岁运并临,此并临为凶兆。忌神财星逞凶,木本为日主用神,因命局组合,天干可用,地支难容。卯木并临力旺生火,火生土,忌神天干、地支一齐攻,日主难逃厄运,当年得肺癌而亡。肺癌者,巳、午火太旺克金之故。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