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八字解析:李维嘉暴瘦有何原因?  

2017-03-16 08:10:10|  分类: 58名人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字解析:李维嘉暴瘦有何原因?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最近,李维嘉貌似有些伤心过度,一言不合就飙泪,这和早年他快乐的形象相比貌似有些反差。最近他主持一档节目,就哭得稀里哗啦的。哭的原因很简单,一个男嘉宾说自己出国两个月后,女朋友出轨了……

   前两天李维嘉出现在《歌手》的舞台中,身形暴瘦引起了网友们的观众,网友们纷纷猜测他暴瘦的原因,有人猜测他是生病了,有人猜测他是整容了,也有网友开始担心他的心理问题。前一位暴瘦引起全民担心的明星,是郑爽。快乐阳光的李维嘉,暴瘦原因和内心敏感自卑的郑爽是一样的吗?

李维嘉八字排盘:

八字解析:李维嘉暴瘦有何原因?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暴瘦的原因很简单,归纳起来就是以下几个原因:

1、江郎才尽;

2、长期透支;

3、身体长期失眠;

4、抑郁症导致自杀倾向;

5、身体原因产生的疾病征兆明显;

6、婚姻感情长期得不到滋养,没人招护;

7、过度偏重事业失去人生乐趣;

8、家庭的突发变故导致受到刺激。

9、其他原因,比如饮食类的厌食症。

   如果李维嘉的八字是真实的话,那么遇到这些问题的影响,就不难说明暴瘦的原因了。从八字来说,属于典型的从旺格局,身旺印旺,一片土金,使得全局顺从土金气势,地支有申金喜水,没有的话只能喜火土金。八字最喜金,其次喜土,再次喜水。见火无碍,因为月令是土气,年月不见比劫食伤,所以火能生土,不损格局。最不喜木,而李维嘉目前大运已经运行了十年的木运了。也就是说,在31岁之前,李维嘉都是好运气,不管是己亥大运,庚子大运还是最好的辛丑大运,这三十年,对于李维嘉来说,人生具备了充分的学习和成长空间。尤其是辛丑大运,丑土印绶代表了贵人上司,辛金代表了同事朋友,都具备了对自己事业和工作空间增助的信息。所以能从普通学生,成长为有名气的主持人,也有一定的运势辅助。

   而31岁壬寅大运,天干壬水,是喜神。地支寅木财星,是忌神。从大运来说,有壬水引导生财,看似流通有帮助转化。但是八字格局当中,丙火年干和月干戊土都不愿意,阻碍日主生发壬水。而壬水本来无碍局势,但是生发寅木,反而破了地支辰土和戌土,成就了财星损局。所以看起来只是表面风光,实际内心颇为纠结。也可以理解内部的矛盾,工作压力,都促使自己产生了抑郁情绪。在整个大运来说,这种运势实际是倒霉运,对于自己的健康没有帮助。虽然格局高,但是更适合从事一些平稳产业,因为地支带着财星,有财也留不住。见财不如不见,因此事业忙的再多,也都是为别人做嫁衣。比如说,投机性的投资,突然一下子就变成穷光蛋了。比如说攒了点家底,突然夫妻两个就分开了。比如说,空闲时间相信别人,把钱傻乎乎的就掏给人家钱生钱,结果一文不名了。这些只是经济上的,而身体上的影响,可能更明显些。寅木忌神出现,与辰戌土印绶对克,与申金对冲,属于忌神寅木代表的肝胆触怒脾胃,导致了消化系统明显紊乱信息。这属于暗疾导致的健康影响。之所以前面能打拼,原因是男人的最佳状态都是在四十岁前。而男人四十岁,女人三十六七,处在身体大交替时间段。元气从最顶峰开始,一天不如一天充足了。也就是说,身体健康的敏感下滑,就出现了。属于中气不足,元气消耗太重,健康开始下滑的年龄关口。

   在41岁,癸卯大运开始,而流年是丙申和丁酉。癸水伤官外露,与流年的丙火和丁火形成啥?伤官见官了,大运忌神重,流年在遇到水火相战,尤其是2017年,丁酉年,大运癸卯,天克地冲,所以情况就压控不住了。这要是在官场,就进去了。平民百姓,幸好破败,家里是非不断。作为李维嘉,估计也逃不脱大运和流年产生的影响。再加上前期透支的积累,负面影响一下子就爆发了。今年是是非不断之年,估计健康方面需要好好调理下,否则更严重的问题还会暴露出来。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