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风水】巧改户型有利孩子学习  

2017-03-11 08:12:19|  分类: 23风水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风水】巧改户型有利孩子学习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居室内户型布置得是否合理,不仅直接关系到居住者的生活质量,而且对居住着的运势更有明显的影响。为何有的房屋会让人感到神清气爽,流连忘返;而有些则使人压抑沉闷,坐立不宁?今天就一起看一个实际案例,巧改户型,可使家居风水更加合理化。

格局:三室两厅一卫

面积:103

户型解析:

1、该户型入户门位于西方位,占据文曲位,入户后正对卫生间,门门相对,在风水上有门冲之说,不利藏风聚气、财运、健康等方面,且两门相对多主口舌。

化解:可把卫生间推门改造成拉门,也避免与主、次卧室形成品字门,引起口舌之争。

2、厨房乃极火之地,代表家中的太太。厨房风水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家中主妇的运程吉凶。

化解:可把餐桌北侧拉门去掉,餐桌上移,让厨房更加通透。

3、创意空间位于西南角,占据文曲位,十分有助于工作学习。

化解:可做成儿童琴房、画室或书房皆可,令小孩思维敏捷、学习突飞猛进。

4、此户型卧床正上方不易安装吊灯,时间久了,容易造成脑神经衰弱等病症,而且还会容易让女性妇科方面产生疾患。

可在装饰卧室选择灯具灯饰时不要仅是考虑自己的主观爱好和外观造型,最好选用吸顶灯。

5、若阳台是全封闭会造成住宅内通风不良,使住宅内空气难以保持新鲜。

化解:可将原本的阳台与客厅打通,不但整个空间更显大气,而且增加使用客厅使用功能。

 

建议:此屋最好选择欧式装修,但切忌吊顶不易过低,避免有压抑感,玄关最好选择通透式,类似博古架、酒柜等。此外,打通全部可改造空间,不仅免了空间浪费而且打开之后室内畅通,事业也会更加顺利。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