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风水】乾坤两宫缺角,不利父母健康  

2017-02-18 08:12:59|  分类: 23风水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风水】乾坤两宫缺角,不利父母健康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业主:韦女士

  楼层:10层

  户型:两房两厅一厨一卫

  朝向:坐北朝南

一、两宫缺角,有损父母健康

户型有缺角,是韦女士住宅中较为严重的问题。乾宫代表家中的父亲,即韦女士的丈夫;坤宫象征家中的母亲,即韦女士本人,两宫均有缺角,容易损害父母二人的健康。

现在完全方正没有缺角的户型很难找了。如果存在缺角,通过补缺即可化解问题。乾宫对应马,坤宫对应羊,只要在缺角处摆放对应的动物,就可化解部分不利。

二、吊灯下坠,家人“压力山大”

家中灯具的悬挂也有其讲究,例如卧室是静区,悬挂方正的灯具可带来稳定的气场,保证睡眠安稳;客厅为动区,家人都在客厅内交流、活动,因此适宜悬挂圆形灯具。韦女士住宅中客厅和卧室的灯具选择来看,基本符合宅向原理。

  稍显不足的是,韦女士家中餐厅悬挂的是吊扇灯,灯体较长,形成下坠的趋势,容易产生压抑和不安全感。而吊灯中有5个花状的灯罩向外展开,不利的气场向外扩张,影响会更大,灯具的选择尽量以吸顶灯为佳。

三、鞋柜冲门,易致财运不佳

韦女士的住宅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鞋柜正对着入户门。鞋柜是放鞋的地方,难免会有污秽的气场,如果家人进出大门都受到污秽气场的“洗礼”,容易导致财运不佳。

原本的鞋柜可起到屏风作用,无需换地方摆放,但原来的鞋柜可当作置物柜使用。另外在入户门的右边再摆放一个鞋柜即可。

四、女儿住哪个房间,比较有利于她的成长?

住宅中有两个房间,一个位于西方,一个位于南方,西方的房间更利于女孩居住。但需注意的是,西方的卧室门口冲向大厅,易使小孩心绪不宁,需悬挂黄色的门帘进行遮挡。另外,床头摆放朝西,更利于女孩子的成长。

五、女儿房间的文昌位在哪?该如何布局?

整个住宅的文昌位在乾宫,但乾宫为缺角;而韦女士女儿五行命理中的文昌位位于西方,正好在其卧室中书桌的摆放处。在书桌上摆放一盆富贵竹,即“文昌竹”,可助力小孩的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5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