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八字看谁衣食无忧  

2017-02-14 08:26:28|  分类: 17财运仕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山水914888《八字看谁衣食无忧》
八字看谁衣食无忧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不缺钱花,从命理学角度看,多是八字中有财气(八字带财)或天生富命的人。如以下几种情况:
一、财星为喜用神的人

财星在月令上者,财星在月干又得月令生或年干生者,一生不会缺钱花。
二、财星在年月为喜用

代表父母经济条件好,有钱支持你,你至少上半辈子不会缺钱花;财星在日支为喜用,配偶及其家庭条件好,可以得到配偶的资助,你婚后财运转好,不会缺钱花;财星在时辰为喜用,不被冲克,你的子女将来发展好,你老年财运好,老年不缺钱花。
三、八字中有多个财库的人,求财比较容易,常常是收入高,开支少
    地支辰、戌、丑、未为四个库,如果八字有多个库,不管是不是财库,这些库都有收财的作用。八字中的库多,存钱就比较容易,同时,此类人也很会管理钱财,不盲目开支。
四、身财两旺,求财比较容易。
    八字身旺财星旺,不管八字中的正财或者偏财,只要得地支的相生,都为财旺,他们往往一生财运较好,轻松获财。
五、婚姻宫上为财星,因为婚姻而轻松获取好的财运,或得有钱的配偶
    出生日的地支为婚姻宫,如果婚姻宫为财,那么,代表着这个人因为婚姻而轻松获取好的财运,或者容易赢得条件优越的配偶。
六、八字日柱是“戊子”、“庚申”

古语云“天上没有穷戊子,地下没有苦庚申”。凡是日柱为这两者的,往往一辈子不愁吃穿,不缺钱财。

    当然,也并不是八字里带财就不会缺钱花。如财多而日元弱,会因不能胜财而不得财。如果这个财星在八字中被比劫冲克掉,也代表财运差,有钱也积不住,经常没钱花。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