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千里命稿 二十五 申金  

2017-12-03 08:02:22|  分类: 50四柱课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飞云馨《千里命稿 二十五 申金》
千里命稿 二十五 申金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正文

地支篇

申金

五行:属金

性别:属阳

方位:西方

月令:七月

节气:立秋为申月节,处暑为申月气。

藏干:戊庚壬

生:申生壬癸亥子;戊己辰戌丑未生申。

克:申克甲乙寅卯;丙丁己午克申。

合:巳申相合

刑:巳申相刑

冲:寅申相冲

害:申亥相害

三合:申子辰合成水局

方合:申酉戌合为西方

例:

申克乙亥申生,害申

申克甲申七月,立秋至白露,阳金,藏戊庚壬

生申己巳克申,合申,刑申

克申丙寅申克,冲申 

【韦千里命相故事】

算命看相各有所长12

无妄之灾,教授莫名其妙 2

有一天两人讲到无妄之灾这句话时,从语源去研究,发现中国文和拉丁文都有迷信的意味。中国的无妄之灾乃出于易经,是一个卦名,说明无故得咎的意思。日本的语又乃中国语又的变体,所以也以易经为根据。因为无妄之灾这一辞,引起了卡马对中国五行命理之学有兴趣,耍程开明为他介绍一个能教他粗知中国五行之学的先生;他认为这真正是代表东方文化的一种学问。
  程开明本来想把卡马介绍做我的学生,而我当时却因养病无力及此;卡马又急不能待;我就把他介绍给我的朋友黄先生。因为卡马在上海出生的,黄先生乘此机会要算外国人的命,就查好了卡马的正确八字,为他算了一下。
  黄先生把卡马过去好几件重要的事,诸如父母去世的年月,结婚和生孩子的年龄等等,卡马闻言大为惊奇,认为这真是一种神术,赞叹不已。于是卡马就再问后运如何,又问以后有无类似无妄之灾之事作个实例。因此黄先生就依他的八字说了两件事是近在目前,说他过了两个月,交入秋天,将有两次无妄之灾,而且情形颇严重。第二件事,说他准备四年后去日本教书之事,不特将成泡影,而且那时将有牢狱之灾。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