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 【四柱】俯首甘为孺子牛  

2017-12-30 13:44:53|  分类: 14四柱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 【四柱】俯首甘为孺子牛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周六案例 【四柱】俯首甘为孺子牛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1、戊土日元坐印,印星透干,月提劫星秉令。得令、得地,自当身强。

2、  身强,官杀本为喜神,惟年柱印星干支同气,官星由喜神变为忌神。(官杀两头蛇)

3、身旺者官杀可以是喜神,也可以是忌神。端视其他星的配合。若原局有印星或大运行印运,则官星是忌神;若原局无印,官星有财生之,则官星喜神。这是一个大概具体判断吉凶,还要看实际情况

周六案例 【四柱】俯首甘为孺子牛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4、1935年那段时期,做过官。

5、1935年入乙卯大运,官星干支同气。投笔从戒,但原局透了丁印,她也不好受。1943年险死还生。43年还在乙卯大运,官星干支同气,她已升至少校,但流年癸未,干支印坐印局(巳午未火局),大难不死已经够运了。

(点注:35年,走乙卯大运,是官星干支同气,由于命局干支都有印星是忌神,官星生印星,也就转变为忌神,尽管如此,官星到位,还是当官了,少校。43癸未年,流年太君癸水合日主戊土化印,流年太岁未土与运支卯半合官局成化、半合时支卯木成化;冲月支丑土;与年支巳火、日支午火三会印局成化。太岁未冲月支丑土是日主的主根,意味着有生命危险,三个合印局,破了冲局,日主有生而化险为夷。

周六案例 【四柱】俯首甘为孺子牛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6、1948年大运丙辰,偏(丙)坐比(辰),官星泄气;流年戊(比)(财),天合地合月柱,又冲日支午,她的处境更差,解甲归田来了香港。

(点注:48戊子年,走丙辰运,应该是忌神运,泄官星;流年太君戊土合月干癸水,太岁子水半合运支辰土财局不化,合月支丑土比局成化。冲日支午火。原本子水是用神,被合入比局,起码是倾向比局了。忌运忌年,对她都不利,可见处境更差了。

7、一交丙辰,四十年全部自党运,印比劫轮番入命,真是劣命无疑。穷日子过了大半生。

 

注: 

甲寅运:寅午半合印局,克会日柱。丁巳运:伏年。戊午运:戊癸合ㄗ不化,伏日柱,同刑日柱。己未运:未午会印局,未卯半会官局,克冲刑月柱。庚申运:庚乙化伤,申巳合才不化。辛酉运:酉巳丑会伤局成化,克冲时柱。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