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周六案例【四柱】身旺无财,穷命也  

2017-12-23 14:03:56|  分类: 15四柱案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案例【四柱】身旺无财,穷命也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周六案例【四柱】身旺无财,穷命也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分析:

1、 本命造官星秉令再透天干,伤食也透干通根,显然是身弱无疑了。幸而细心看一下,发现地支寅午戌会印局,得天干丙印引化,才知道原来是身弱转旺。(印旺身弱,按朱鹊桥的理论即为日主转旺。

2、 命局无财,真的一颗财星也没有,身旺无财穷命也。(天干地支都无。

3、 大运见财,可以发达,但甲子大运,财星无法透干。癸亥大运,才透了,但坐化官(亥与月支寅合化官)泄气,好不到那里去了。仍是穷运。

4、 辛酉、庚申运,身旺伤食代表荣誉,升为工程师已经给她荣誉了。

5、 命例上,身旺只有财才,方能代表钱,原局无财,伤食又怎能生财?命局中没有财星。

6、 身旺无财穷命也,大运见财,不逢克泄,还可以富几年,运过即止,若大运也无财星,这一生穷定了。

注:

乙丑运:乙庚化伤,丑酉半合伤局成化。甲子运:甲己化劫。癸亥运:亥寅合化官。

壬戌运:寅午戌印局成化。辛酉运:辛丙合才不化。庚申运:申酉戌会伤局成化。

己未运:甲己化劫,未午化印。戊午运:寅午戌会印局成化。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