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专论女命婚姻不顺的特点  

2017-12-15 14:52:22|  分类: 54风水课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山水914888《专论女命婚姻不顺的特点》
专论女命婚姻不顺的特点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每一位女性都希望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丈夫事业有成,感情融洽。可是现实生活状况往往与想象的差距甚远。据有关调查结果显示,我国的离婚率逐年提高,在没有离过婚的家庭中也有很大一部分危机重重。那么八字中有哪些因素是女命婚姻不顺的表述:

一、八字中正官,七杀多者  

在女命八字中正官代表丈夫星,八字中最好是正官星一颗,这种八字大多婚姻比较稳定。如果八字中正官星达到二颗或二颗以上,这样婚姻多数都会不顺。
  七杀星代表情夫或异性朋友,如果八字中没有正官星而只有一颗七杀星,婚姻也没有问题,若是七杀星多,则婚姻会出现问题。八字中若是既出现正官星又出现七杀星,这样婚姻多数是不顺的。

二、命中没有官星

  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有一大部分人命中没有官星。官星就是丈夫,命中没有那肯定对婚姻不利了。
  还有的人命中有官星,但是官星处于衰绝之地,太弱存不住,这就是有些人老处对象也不成的原因,有些结了婚不是离了,就是丈夫出事离去。

三、八字中伤官,食神多者

  伤官星是克制官星的,是对婚姻最不利之星。如果八字中伤官星就一颗且不见正官星,这样大多没问题。若是伤官星多,则有克夫之相,多数婚姻不利。
  食神星也是克制官星的,但是力度轻,若是八字中既有食神星又有伤官星,这样的八字婚姻多数也是不顺的。

四、婚姻宫伏吟或逢冲

  命中将日下坐支称为配偶宫,这是命中丈夫的位置。如果这个宫位出现伏吟的情况,也就是年支或月支或时支也出现了一个和日支一样的地支,这就是出现双的或者更多的配偶宫了,那婚姻肯定就不好了。如果是配偶宫这个位置被月支或者时支冲克,婚姻宫就会不稳定,因此婚姻也会发生动摇的。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