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易经养生法 第24节 脂毒  

2017-12-13 11:05:11|  分类: 43易经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山水914888《易经养生法 第24节 脂毒》
易经养生法 第24节 脂毒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题外言】

寅时——号脉的最好时机

         夜里3点5点是什么时候呢?这时候叫做平旦。因为此时天气要开始平衡了,阴阳开始平衡了。此时肺经值班。此时,天刚刚亮,这时候中医号脉是最准的时候。我们可以看你的脉硬不硬,脉硬呢,40岁以上的人要考虑高血压;二三十岁的如果脉紧,可能是不是这段时间工作压力太大,还可能是有焦虑症。又紧又硬的脉叫做弦脉,如果是弦脉就要考虑你是不是有高血脂、动脉硬化了。

【正文】

脂毒

  再有一种毒就是脂毒。我们很多人有脂肪肝,很年轻的时候肚皮就大大的,挺着大肚子,这是因为脂肪太多了。我曾经去看了一个急性阑尾炎手术。病人的肚皮一划开,脂肪多得不得了。这个肠子拿出来全是油。所以,中年人,很少运动还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怎么能够不长油呢?喝酒、吃肉、吃油炸食品,肝细胞就会被脂肪给占据了,肝能够正常工作吗?

  所以,我们要清除脂毒,首先就要降血脂。降血脂的食物很多,在饮食养生里边,我将会告诉大家。

【易经养生全书】 

第七节 心态养生 3

六个影响心态平衡的要素

1.贫穷。

2.被批评。

3.怕得病。

4.失去爱。

5.怕年老。

⒍怕死亡。

什么都怕,活在“怕”的阴影里,心灵如何平衡?

有一个教授做了一个残忍的试验,他把一个死囚关在屋子里,蒙上死囚的眼睛,对死囚

说:“我们准备换一种方式让你死,我们将把你的血管割开,让你的血滴尽而死。”然后教授打开水龙头,让死囚听到滴水声,教授说:“这就是你的血在滴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