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玄空风水讲座 第二十三节 玄空格局 1  

2017-11-18 07:56:48|  分类: 54风水课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玄空风水讲座 第二十三节 玄空格局 1 - 飞云馨 - 人生成功规划

玄空风水之中分下卦、替卦。

A、飞星下卦:凡用罗盘测得山向分金度在3度之内者,一律使用下卦。起下卦有三个步:

第一步:首先排出天盘。把当元运的运星用大写数字标入中宫,布宫路线按洛书九宫顺飞八宫。飞行模式永不改变。

第二步:飞布山盘。把飞到坐山宫位的运星数字,改换成阿拉伯数字,直接标入到中宫左上角位(左上角代表山星位)。找出山星与运星的同元龙来。为阳龙者就顺飞布八宫;为阴龙者就逆飞八宫。

第三步:飞布向盘。把飞到向首宫位的运星数字,改换成阿拉伯数字,直接标入到中宫右上角位(右上角代表向星位)。找出向星与运星的同元龙来,为阳龙者就顺飞布八宫;为阴龙者就逆飞八宫。

例如:某宅为六运子山五向2.5度用下卦

玄空风水讲座 第二十三节 玄空格局 1

玄空风水讲座 第二十三节 玄空格局 1

玄空风水讲座 第二十三节 玄空格局 1

玄空风水讲座 第二十三节 玄空格局 1

 

把以上三步飞星所飞布的宅运局盘,综合在一起,就是六运子山午向一个完整的宅运局盘了。就依据这个局盘,综合宅屋的内外形峦环境,去断该宅的信息。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