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水清澈易经策划

以霜雪之洁求其品,以岱宗之高求其志,以潭壑之深求其学,以大地之厚求其德

 
 
 

日志

 
 

八字看你财运何时会来  

2017-01-29 15:32:30|  分类: 17财运仕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山水914888《八字看你财运何时会来》
八字看你财运何时会来 - 山水914888 - 山水易经探索
在大部分人眼里看来,在这个越来越现实,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社会,财运是至关重要的。甚至是决定自己的社会地位、人生价值以及生活质量等的关键因素。许多人都想知道自己的财运怎么样,下面就让我们从八字命理的角度看看生辰八字如何看什么时候有财运。

一、从八字中分析看你是否有财运

如果想要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才有财运,首先就要看八字中有没有财运。通常人的八字中多多少少都会有财运的。若是有财运,接下来才能继续看什么时候才会发财。

二、八字中看大概哪个阶段有财运

八字中有四柱,分别是年柱,月柱,日柱,时柱,年柱表示少年,月柱表示青年,日柱表示中年,时柱表示晚年。如果财运是用神,那么当到财神在不同的四柱中时,比如说年柱,就表示此人会在年轻时候走财运。当然这样的情况鉴于年纪小。并不是我们所说的会发大财,只能说是错过了最好的发财时机。时也命也。在其它几柱的情况也是一样的,代表不同的阶段。而要具体到哪个时间段,接下来要看大运。

三、根据八字,从大运上确定那个时间段财运好

大运是分为八个的,每个大运又为十年,每年称作流年。不同的大运走不同的运。有些大运对财运好,有些大运对健康有利,有些大运则对婚姻好。而我们要看财运的话,就要找对财运好的那个大运,但是这里的时间段是十年,人不可能有十年的时间都是财运旺的。也会有强弱之分。具体在哪一年,就要接着看流年。

四、根据喜用神,确定财运最强的流年

当我们找到对财运最好的大运时间段以后,就可以根据八字的天干地支,找到用神财神的具体流年。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说这一年就能发财,其他年限也有可能,只不过几率比较小而已。不管什么时候发财,都要做好充分准备,机遇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勤劳才能致富,有发财的命,那就更应该努力,把握机遇,不要后悔。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